请问下只验光去哪里比较好?

2025-10-31点滴生活3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68-1-1.html

作者: 玛丽爱保罗    时间: 2025-10-27 21:47
春天时候国内买的RUDY运动近视墨镜,坐大船看鲸鱼被风吹到河里了,准备回来时候验个光再去jd买一副,请问下哪里验光比较好?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7 23:49
我都去医院验光的,以检查眼睛的名义   非常准确,然后拿着单子去网上配镜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10-28 06:40
加拿大验光全世界最准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5-10-28 08:2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0-27 23:49
我都去医院验光的,以检查眼睛的名义   非常准确,然后拿着单子去网上配镜 ...
这是非常不科学的 低度数 无散光的勉强可行
作者: hcj98    时间: 2025-10-28 08:34
我每次去眼镜店验光,眼镜店的人都会以清洁为名拿我的旧眼镜去研究,然后用蔡司验光机给我验光的度数比我的旧眼镜高个100度左右。我猜这就是眼镜店的套路。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8 08:37
jsq2094519 发表于 2025-10-28 08:26
这是非常不科学的 低度数 无散光的勉强可行
反正我身边几个同事都这么干的,我也在眼科医院眼光,确实可以的。

我近视650度,散光200度
作者: 兔八锅    时间: 2025-10-28 10:18
jsq2094519 发表于 2025-10-28 08:26
这是非常不科学的 低度数 无散光的勉强可行
不去医院去哪里配,难道去眼镜店配?医院的验光师水平肯定比眼镜店高啊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5-10-28 10:5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0-28 08:37
反正我身边几个同事都这么干的,我也在眼科医院眼光,确实可以的。

我近视650度,散光200度 ...
机器出来散光应该不止200度,至于要调整到多少,不试戴个20分钟不一定能确定,不知道你去的医院怎么样,一般来说你不在医院的外包柜台配,他就不会验的很细,我的意思是第一次最好去实体店配,合适了在网上配,还要尽量选择镜框参数相近的。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10-28 10:56
加拿大应该有华人做这个生意,直接去验光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10-28 11:37
医院啊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0-28 11:43
医院眼科基本靠谱的,我验的蛮准的
作者: 啸凡凡    时间: 2025-10-28 11:56
我一般去宝岛,验光费80。
作者: 龌龊司机    时间: 2025-10-28 12:01
河西蔡司中心
作者: 驱动未来    时间: 2025-10-28 16:23
医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68-1-1.html

“请问下只验光去哪里比较好?” 的相关文章

南京哪里有放胶片的影院?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14:09 编辑 虽然数字放映机早已是主流了,怀念胶片电影。特别是音响的差别,胶片电影是模拟式音轨,差不多就...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

推荐两部美剧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19:02暗夜情报员 比较典型的老套爆米花,节奏挺快待命警察 这个比较新颖,手持写实的拍摄手法刚看有点晕,没有华丽的特效紧张的枪战刺激的追逐,给人的感觉就是真实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