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的验光服务蛮好的

2025-10-31点滴生活3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543-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0-28 14:24
之前大家推荐我去宝岛洪武路店找高师傅验光 预约时候得知高师傅生病了 遂换了位姓吴的女验光师 感觉也蛮负责的
我是下午去的 她说我眼睛有点压力大 还特意让我休息了一会才验
各种流程走下来起码忙活了半个小时 挺耐心的 有的检测我没表述清楚还多来了一遍
最后我说去丹阳配镜也没说啥
美团团的卷70元左右 我感觉是值得的

配镜:配镜我去的丹阳老市场 找的一家 配的依视路膜致1.56 大约标价2.2折样子 感觉还不错
店家也表示验光师把我的度数调低 加到了散光上这个调整比较合适
IMG_0849.jpeg (501.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8 14:22 上传
IMG_0850.jpeg (526.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8 14:22 上传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0-28 14:38
鼓楼医院20,然后网上配的带几年了,蛮好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10-28 14:43
十几年前带孩子去宝岛配过眼镜,服务可以,就是有点贵。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0-28 16:29
折扣不错啊,定价搞那么高干嘛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543-1-1.html

“宝岛的验光服务蛮好的” 的相关文章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7 11:13标题: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我要求不高啊,只想要个稳定的宽带,300M500M都够,因为我就是看剧...

今天跌哦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前天 11:18昨天煎个蛋居然是双黄今天发现5个号中一个新股,虽然不值钱,蚊子腿也是肉哈哈哈今天跌挣大豆子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19哈哈,...

请教板油一个问题,哪里方便单独验光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要准点的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4 天前同求作者: lysmec    时间: 4 天前医院眼科。作者: 午后茶    时间: 4 天...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

作者: zyz418    时间: 前天 18:12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1.50折射率的,VP或者VD膜的。求8080的诸位18cm指点。作者: zyz418    时间: 昨天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