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在马路上看到驼背的老年人推着车或者拎着袋子的

2025-11-05点滴生活2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987-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1-3 07:55
经常在马路上晃过来晃过去,驼着背很艰难的样子,男女老人都有,目前女的居多,男的估计都挂掉了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1-3 08:06
女性寿命比男性长,特别是瘦子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1-3 08:09
老人腰不好,这样很正常,因为我家就有同款,买了轮椅和电动三轮不肯用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1-3 08:12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5-11-3 08:09
老人腰不好,这样很正常,因为我家就有同款,买了轮椅和电动三轮不肯用
再腰不好不能在街上晃来晃去,脸都朝着地面了,有时候还拉着小车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1-3 12:44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11-3 08:12
再腰不好不能在街上晃来晃去,脸都朝着地面了,有时候还拉着小车
哦哦哦。我家都是走人行道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987-1-1.html

“大家有没有在马路上看到驼背的老年人推着车或者拎着袋子的” 的相关文章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来来来,都来学习一下习 总SJ18届5中二次全会的讲话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前天 19:34 本帖最后由 冷眼江湖 于 2025-1-21 21:57 编辑   共享发展注重的是解决社会公平正义问题。“治天下也,必先公,公则天下平矣。”让广大人...

人到50岁,就是等死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1:48该玩的也玩过了,没玩的也玩不动,玩不到了。该学的也学过了,没学的,也学不会了。坐吃等死。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50我40岁左右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