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算不算空气缸……

2025-11-05点滴生活2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985-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1-3 07:43
哈哈哈

IMG_5448.jpeg(425.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3 07:43 上传IMG_5449.jpeg(409.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3 07:43 上传0b667b1baee3ab0da41a7455af159fd6.jpeg(667.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3 07:43 上传9906a9a76636f1be12fa9ac45e5bd7bf.jpeg(554.7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3 07:43 上传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11-3 08:01
水质很清亮了!看上去有空气缸感觉了。
水草养得不错,我这种水草夏天都因为高温熔掉了,说是要上冷水机,想想放弃了。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11-3 08:03
好漂亮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1-3 09:16
都是牛逼人物,能把缸弄这么漂亮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11-3 09:21
搞过几回草缸,受不了里面长虫子最终不养了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1-3 09:32
一杯可乐半杯冰 发表于 2025-11-3 09:21
搞过几回草缸,受不了里面长虫子最终不养了
我是喜欢不停折腾,造景经常换,常常坐在鱼缸前,一坐就是个把小时,就是看,哈哈哈

后来,我弃坑了,整个送人了。。。

因为我发现里面有蚂蝗了。。。
作者: 为尼    时间: 2025-11-3 10:02
请问 缸怎么清理 的。  我的  都是 青苔 和  白色的碱。    鱼都快看不见了。
作者: ymca    时间: 2025-11-3 10:04
漂亮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11-3 10:05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5-11-3 10:08
太尼玛帅了
作者: hotshadow    时间: 2025-11-3 10:10
很不错。不过草缸太烦了,我弃缸了。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11-3 10:33
好菜多久洗一次,我一个挂滤一周多就要洗一次了,洗的我烦死了。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11-3 10:37
这些花草真的假的?人造景吗
作者: 渐远    时间: 2025-11-3 11:36
好厉害!漂亮!
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2025-11-3 12:33
空气缸是什么意思?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1-3 12:34
亚洲小海 发表于 2025-11-3 10:37
这些花草真的假的?人造景吗
真的啊,说到这个,真的蛮费钱的,因为一个景过段时间,我就想清缸重搞。

1.jpg (255.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3 12:33 上传
2.jpg (284.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3 12:33 上传
3.jpg (24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3 12:33 上传
4.jpg (2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3 12:33 上传
5.jpg (142.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3 12:33 上传
6.jpg (25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3 12:33 上传
7.jpg (25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3 12:33 上传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1-3 12:35
parkervon1 发表于 2025-11-3 12:33
空气缸是什么意思?
鱼缸买回来以后,要开缸,水质会由浑浊变成透彻(一般几个小时到24小时不等),然后缸内微循环建立以后,水质会非常透彻,看上去就和没有水一样。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1-3 12:37
三度烧伤之复活 发表于 2025-11-3 10:33
好菜多久洗一次,我一个挂滤一周多就要洗一次了,洗的我烦死了。
滤材多放点,挂虑其实不需要洗的太勤,你的为啥要洗啊?堵塞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985-1-1.html

标签: 气缸算不算

“我这个算不算空气缸……” 的相关文章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前天 19:34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号码呼叫。应该是软件呼叫的。因为是手机自动拒接的,所以拒接速度很快,软件反应速度也很快,立即换号。而且...

昨天开始拼多多买的物品放菜鸟驿站,菜鸟不直接发码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22昨天开始菜鸟驿站短信是一个链接,打开后到淘宝APP里面看取件码。以前是短信直接发取件码。拼多多APP里面也看不到取件码,只告诉快递号后5位,让去菜鸟驿站找...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