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3.4千的笔记本。请教下大家,

2025-12-17点滴生活2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627-1-1.html

作者: bg4zgn    时间: 2025-12-14 17:12
是买个联想小新什么的,还是红米,就日常处理处理表格文件,不玩游戏。请大家帮我推荐下。谢谢。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12-14 17:13
我买的是小新14。加上国补,2500不到的价格。够用了。
作者: bg4zgn    时间: 2025-12-14 17:19
重然001 发表于 2025-12-14 17:13
我买的是小新14。加上国补,2500不到的价格。够用了。
京东都3200+。你2500这么买的啊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12-14 17:22
看中正测评
作者: xiaozhi4331    时间: 2025-12-14 17:22
我用的小新pro14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2-14 17:24
我买的华为荣耀,还行,内存最近涨价,估计比去年要贵不少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12-14 17:45
顺路问一个,现在联想的低温锡本子不出问题了?联想小新用的怎样?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2-14 18:27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5-12-14 17:45
顺路问一个,现在联想的低温锡本子不出问题了?联想小新用的怎样?
ACER, HP 价格都不比联想贵,何必担心受怕呢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12-14 18:35
买个二手的用用就好 2000都足够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2-14 19:49
我还在用T400打红警/星际
作者: 小虾米123    时间: 2025-12-14 20:51
荣耀x14 锐龙版 7640hs  16g+512 2500左右,东北还有补贴2200全新机器,够用了
作者: 临江而钓    时间: 2025-12-14 21:11
小新质量不行,计划性报废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12-14 21:13
mba多多不就4k多5k不到,用什么v3券
单纯商务办公处理处理文档表格,这玩意你能用十年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12-14 21:14
thinkbook还不错,当年买的16寸的
老婆用的是华硕的expertbook,很扎实,键盘手感一流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14 21:14
robbit 发表于 2025-12-14 18:27
ACER, HP 价格都不比联想贵,何必担心受怕呢
我买的HP,但有些场合被认为是进口品牌,不给用。
作者: win    时间: 2025-12-14 21:18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2-14 21:20 编辑

11.11买的机械革命 无界14Xpro 拼多多买的,4049元低配(R7 H255)   12.14看了一下,4799元高配(AI 9 H365)。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5-12-14 21:42
HP和荣耀 性价比拉满!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2-14 21:50
买个机械革命,8745的CPU足够用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4 21:50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去抖音或者快手,搜12月份笔记本推荐  然后啥价格区间,对应不同要求不同的笔记本都会出来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14 22:07
笔记本性价比必须是机械革命啊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12-14 23:42
昨天才买的,其实也不需要。主要双11准备新搞一套台式电脑,现在全线涨价不买又难受,搞一套没涨价的这个!IMG_20251213_183617.jpg(363.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4 23:35 上传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12-14 23:44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5-12-14 17:45
顺路问一个,现在联想的低温锡本子不出问题了?联想小新用的怎样?
这个价位本子功耗低,低温锡也不容易虚!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2-15 09:38
npcjy 发表于 2025-12-14 21:14
我买的HP,但有些场合被认为是进口品牌,不给用。
ACER不是唉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15 09:43
robbit 发表于 2025-12-15 09:38
ACER不是唉
不好说,一切解释权在对方。有时候手机、电脑都被收进门卫室,进去以后非常无聊。
作者: athlon2002    时间: 2025-12-15 12:05
昨天咸鱼上买了个 联想邵阳X5系列的, 16寸的,还在保修期内的。
R7 8745H,16G内存,512G硬盘
240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627-1-1.html

“想买个3.4千的笔记本。请教下大家,” 的相关文章

飙升17%!拼命发钱催生后,第一个出生率暴涨的城市出现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前天 09:01湖北天门这样的五线小城,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08中国的政局坚如磐石!真心话、你有那反抗精神不如躺下来享受。说...

地铁上看到一对疑似小情侣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35为什么疑似,女孩看着太小了,似乎未成年非常亲昵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3:41我小孩班上初一的女孩就有人表白了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珠海驾车冲撞市民案凶手樊维秋被执行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58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15:01 编辑 2025年1月20日,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樊维秋...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