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很多别墅还有后人吗 感觉里面乱糟糟的

2025-12-17点滴生活3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669-1-1.html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2025-12-15 08:26
这里很多别墅还有后人吗 感觉里面乱糟糟的

86d65e79d88da3bf1a79cb5d850f7c62.jpg (229.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5 08:26 上传5cb21c94d40a8572024815fd778c2a26.jpg (228.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5 08:25 上传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12-15 08:33
领导是不停的在换的。不管有没有后人,总有后来人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12-15 08:58
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运营,你还怕没人住。
作者: 无言的痛    时间: 2025-12-15 09:01
早就不是私宅了,和有没有后人没关系
作者: 十框钱    时间: 2025-12-15 09:08
没产权证
作者: 马可波罗    时间: 2025-12-15 09:22
你放这个我正好有话说

昨天无聊看看电影,霓虹灯下的哨兵。其中有个场景,群众怒斥洋鬼子,其中有个壮汉说干啥要问工人老大哥同意不同意。怒目圆睁,身形高大,胳膊上有个红箍,老逼逼的。

可是,你老小子可曾听说买断工龄自谋职业,你瞅瞅哪栋别墅是你住的起。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5-12-15 09:25
说过有意思的事情,亲戚单位分的升州路地主房子,如没买房,可以一直住下去,有的买了新房不搬,地主后人查到你名下有房了,ZF就出面让你搬走还给房主后人,家里的亲戚,自己住很多年,女儿结婚没房也住过几年,后来都买房子搬走了,门锁起来了,已经空置20多年了,偶尔去看看,居然一直都没有人收房(地主家后人以前和他们住一栋房子1楼,也早搬走了空置),旧家具一直没人动,还是他们的锁的好好的,他们户口还在这个房子里面也没迁走。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2-15 09:26
十框钱 发表于 2025-12-15 09:08
没产权证

所以有钱也买不到

我一个同学住里面,几年前春节给他送过食品,放在院子口的警卫室了

记得小学的时候,还去他家里玩过,长大了反而不方便进去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15 09:37
上高中时,有个同学就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后来进了银行。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2-15 09:43
机关宿舍吧。。。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2-15 09:45
高干住的,以前这种属于非常好的条件了,现在这种住的还没有商品房舒服,我估计不少高干基本上不住了,宁愿住到新房子豪宅里。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12-15 10:15
不知道这种可以住到什么时候,干部夫妻走了,子女还可以住吗?孙子辈的应该不能住了
作者: tom33    时间: 2025-12-15 10:22
能享受的干部走了以后,配偶子女都得搬出去
作者: 凹凸曼(8080)    时间: 2025-12-15 10:54
这里面也有大杂院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12-15 11:48
很多院子归机关事务所管理,都是公家的房。好的院子是给大领导们住的。差的院子其实等于大杂院,也是祖上有过贡献的人的公租房。20多年前曾经在某院子里住过一段时间。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2-15 11:52
PM855 发表于 2025-12-15 10:15
不知道这种可以住到什么时候,干部夫妻走了,子女还可以住吗?孙子辈的应该不能住了 ...
我父亲的同学家里是开国中将,就住这种房子里,然后老夫妻走了以后房子要交出来,但是按几个子女每人分一套商品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669-1-1.html

“这里很多别墅还有后人吗 感觉里面乱糟糟的” 的相关文章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正在一个饭局……还是有点感慨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正在某港的内部食堂吃饭(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内部食堂,也有包间若干,不论装修还是菜品都是很Ok的),包间内酒桌上,一个71年的两鬓斑白的在那说:我们某总(也...

大潮褪去 看谁裸泳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互联网大潮 二次退潮了 造车、AI 无法带来收益 传统业务 无法带来增长 只能压缩成本比如:1,腾讯会议原来免费 1小时 现在免费40分钟2, 番茄小说 播报文...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针对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国家医保局牵头调查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5近日,上海市“两会”期间,有政协委员、医学专家反映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等问题,国家医保局决定1月21日由国家医保局负责同志带队,联合卫生健康、工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