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感受啊,鸿蒙系统

2025-12-25点滴生活2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26-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2-23 08:57
老丈人有个手机,移动定制版,前段时间移动app不能登录了,给我气笑了,然后他跑了好几个店都说解决不了,lp和我说了,我就去看了下,确实不行,一打开就闪退,后来想想就把app删了重新装了个,然后正常了,我就纳闷了,看了下配置,麒麟710s,这个得是7,8年前的配置了,还是6g128g的,我寻思不行咱换一个吧,他说用着还行,我试了一下,确实,用着一点也不卡顿。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2-23 09:08
苹果闪退不也很平常么。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5-12-23 09:11
是不是 app没更新?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2-23 09:11
定制版的应该不会打不开他家的app吧。
不过我觉得定制版应该是阉割了很多功能!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2-23 09:13
昨天不有人说了么,鸿蒙升级,就把之前的接口啥的全部删掉,搞的APP的开发者非常麻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2-23 09:14
Lautumn 发表于 2025-12-23 09:13
昨天不有人说了么,鸿蒙升级,就把之前的接口啥的全部删掉,搞的APP的开发者非常麻烦 ...
那我这个应该是老系统,今天我问问,同学买了个三折叠看他用的咋样
作者: 拥抱最近的未来    时间: 2025-12-23 09:32
Lautumn 发表于 2025-12-23 09:13
昨天不有人说了么,鸿蒙升级,就把之前的接口啥的全部删掉,搞的APP的开发者非常麻烦 ...
你说的好像不对,应当是纯血鸿蒙要使用适配了纯血鸿蒙的app,其他情况都是向下兼容的,只有纯血鸿蒙例外
作者: xifeng    时间: 2025-12-23 09:37
七月份买的NOVA14P 鸿蒙6系统 ,运行基本正常。
有一个跑步用的KEEP app 偶尔会有问题,10KM以上报时 报公里数时 会出现卡顿,有时还会出现闪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26-1-1.html

“个人感受啊,鸿蒙系统” 的相关文章

2025首虎被查,烟草局的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有权有钱有闲搜狗截图25年01月17日1310_1.jpg (47.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ashington70   ...

央行三天净投放超1万亿元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开展了大额逆回购操作,而在本周一、周二央行也开展了两次逆回购。三次逆回购操作,央行总共向市场净投放的规模达到了10393亿元,其中周三一天就净投...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