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这是第几次封关?我印象中以前也搞过类似的

2025-12-25点滴生活2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08-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22 20:55
那时狂炒房地产和进口走私车。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5-12-22 20:58
感觉这两年天天都听到说封关,听的老茧都出来了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12-22 21:05
各个省地也有自贸区,海南封关更多是战略上的。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12-22 21:19
封关是啥意思?我外行看着象是闭关锁国这种意思。。。。。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22 21:22
午后茶 发表于 2025-12-22 21:19
封关是啥意思?我外行看着象是闭关锁国这种意思。。。。。
就是把之前轰出去的老外再吸引回来,说领导又有新指示了,这次不赶你们了,画地为牢,给你们优惠给你们吃糖。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12-22 21:47
然后菜价上涨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2-22 21:52
这个封关就跟以前武侠小说中的闭关一样了,老调重弹,毫无新意。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12-22 22:09
npcjy 发表于 2025-12-22 21:22
就是把之前轰出去的老外再吸引回来,说领导又有新指示了,这次不赶你们了,画地为牢,给你们优惠给你们吃 ...
为啥要用“封”?怎么感觉用开关更对啊。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22 22:24
午后茶 发表于 2025-12-22 22:09
为啥要用“封”?怎么感觉用开关更对啊。
是吧海南岛封起来,成为DMZ区。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2-22 23:43
对了,今年上海街头圣诞气氛浓烈,又不搞抵制洋节啦。


惊呆啦!上海圣诞季最火的街道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6effd69a2e977f5c990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23 06:36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2-22 23:43
对了,今年上海街头圣诞气氛浓烈,又不搞抵制洋节啦。



这就是我们的优势所在,政策随时可变,主打一个神出鬼没。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2-23 07:13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2-22 23:43
对了,今年上海街头圣诞气氛浓烈,又不搞抵制洋节啦。
中国人过什么洋节啊,作为小粉,我鄙视这种行为
作者: zjscs    时间: 2025-12-23 07:29
我想问下当年的上海自贸区搞的怎么样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23 07:51
海南岛和台湾岛怎么差距这么大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12-23 08:12
我就想问问,海南企业生产的东西在海南当地卖,是不是也0税。比如椰树椰奶,我们买10块,当地是不是7块
作者: goldhill    时间: 2025-12-23 08:24
dqdg888 发表于 2025-12-23 08:12
我就想问问,海南企业生产的东西在海南当地卖,是不是也0税。比如椰树椰奶,我们买10块,当地是不是7块{:4_ ...
0关税不是0税收。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23 08:41
午后茶 发表于 2025-12-22 21:19
封关是啥意思?我外行看着象是闭关锁国这种意思。。。。。
管货物的流通,货物到海南是免税的;海南进口的货物到内地,要交税;海南本土的农产品或本土的工业品到内地,跟过去一样自由流通。

不会管人,我们去海南跟之前还是完全一样
作者: 疯人院俱乐部    时间: 2025-12-23 08:48
想学春天故事到处画圈 没一个搞的起来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12-23 08:55
反正股票先炒起来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5-12-23 09:34
npcjy 发表于 2025-12-23 06:36
这就是我们的优势所在,政策随时可变,主打一个神出鬼没。
明天动员全民狂欢平安夜
后天动员全民抵制圣诞节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12-23 09:39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2-22 23:43
对了,今年上海街头圣诞气氛浓烈,又不搞抵制洋节啦。
都没钱了,还抵制啥,拉动消费,才能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有钱了谁和你闹,没钱了才是真正的问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08-1-1.html

“海南这是第几次封关?我印象中以前也搞过类似的” 的相关文章

长期的宽带有什么好选择?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15:01标题: 长期的宽带有什么好选择?现在用的电信融合套餐,下个月到期,估计还得绕,感觉有点累心,打算干脆销户,保留一个电信号转无忧卡。问题是,宽带和ITV,我...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春节倒计时了,大家还那么忙吗?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每天喝喝茶,上上网,就等着过年了,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没有年终奖:没有就没有呗,从来没听说过,只有过节礼,估计400...

土木这个专业为什么没人学了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随着地产下行,收入远不如码农、医生,甚至不如小学老师。但是学的课程并不容易,三大力学、混凝土、钢结构、抗震、桥梁、砌体、木结构、岩土这些在工科里面难度都不算容...

想起老同事,发现已消失了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24大概16年左右,和我一办公室,女同事,老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都在集团同一个区域,起初女的收入比男的高。那一年她老公升官到扬州做项目经理,巧的是,她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