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一开 睡眠质量也好了,不起夜了

2026-01-28点滴生活16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360-1-1.html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1-26 08:41
暖气一开 睡眠质量也好了,不起夜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1-26 08:50
基础温度上来了,出汗就多了,尿就少了
作者: 草原    时间: 2026-1-26 08:50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1-26 08:54
中老登要学会享福,不要老想省钱
作者: daiva    时间: 2026-1-26 09:00
像我这样的老登,没有暖气,水暖毯开到35度也是挺舒服的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6-1-26 09:05
反应最明显的是我家小狗,以前都是跑到我房间里面睡,开了地暖以后,都是在客厅睡了,客厅是地砖,脚感温度比房间的地板要高。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1-26 09:14
开的空调,22°,半夜热了就关了。
这几天温度低,不开的话,吸进鼻孔的空气都冻鼻子。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1-26 09:22
有那么冷吗,在家不开空调暖气也有十一二度觉得还好哎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6 09:23
AaronNJ 发表于 2026-1-26 08:50
基础温度上来了,出汗就多了,尿就少了
确实,跟夏天一样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6-1-26 09:36
不能和你急了 发表于 2026-1-26 09:22
有那么冷吗,在家不开空调暖气也有十一二度觉得还好哎
妈呀,十一二度不得冻死人啊?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1-26 09:48
是的,几十年来总是半夜三四点钟醒来再也睡不着,只有春秋天的一两个月才是睡眠最舒服的时候。

现在晚上新风空调25度,一夜到天亮,再也不会半夜醒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1-26 09:53
好在南京的冬天就冷那么几天。。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1-26 10:00
电热毯开起来,舒舒又服服,一夜到天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360-1-1.html

“暖气一开 睡眠质量也好了,不起夜了” 的相关文章

真假?银行贷款这也不准那也不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4 天前1000025248.jpg (93.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这咋整,连本人名下转账都不可以?会有监控吗?作者: 城南浮云    时...

学生党开心了:压减重复性作业,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18压减学生重复性作业 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来源:北京日报2025-01-19 18:56近日,zhōng gòng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

难以想象,推荐一部片子《天才瑞普利》,众星云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3:09无以言表,建议大家一看,里面众星闪耀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3:12《天才雷普利》是美国安东尼·明格拉、派翠西亚·海史密斯担任编剧,由...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