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选股几乎全绿的

2026-01-28点滴生活1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380-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6 10:20
大A还坚持红着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1-26 10:22
我也很羡慕,但是只能看你们发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6 10:24
Allen 发表于 2026-1-26 10:22
我也很羡慕,但是只能看你们发财
我空仓1个多礼拜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1-26 10:25
羡慕嫉妒恨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1-26 10:33
今天才T了240块钱,扣掉手续费估计220, 回本无望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6 10:37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1-26 10:33
今天才T了240块钱,扣掉手续费估计220, 回本无望
你还在回本啊?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6-1-26 10:39
早上跑了,投了几万块,最后盈利100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1-26 10:41
宣传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1-26 10:42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1-26 11:06
青山绿水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1-26 11:13
有涨就有跌的,

一般跌的时间比涨的时间长。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6-1-26 11:15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1-26 10:33
今天才T了240块钱,扣掉手续费估计220, 回本无望
不要妄想每只股票都赚钱走,你赚的减去套的,应该早会本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380-1-1.html

标签: 自选股

“自选股几乎全绿的” 的相关文章

可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同事的今天即是我的明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感觉就像有一根无形鞭子一直在后面抽一般,让你始终无法停歇,喘一口气,让大家伙拼命的卷动起来,我也只能厚着脸皮四处求人要项目添名字,朝五十走的人了,整天还在玩这些...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最近怎么反而这么堵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8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每天都是堵得跟肠梗阻一样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9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

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16: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也没那么忙了,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而一放假,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这段时间享受吧!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