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尾盘有抄底的吗

2026-02-11点滴生活2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32-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2 15:13
明天会反弹一下的吧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2-2 15:25
收盘价买了点摩尔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2-2 15:31
今日盈亏
Screenshot_2026-02-02-15-30-02-250_com.android.haitong-edit.jpg (20.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 15:31 上传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2-2 15:32
shence 发表于 2026-2-2 15:31
今日盈亏
牛,啥股?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2-2 15:33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6-2-2 15:32
牛,啥股?
AI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2-2 15:33
抄啥?贵金属?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2 15:46
shence 发表于 2026-2-2 15:31
今日盈亏
牛啊   这本金也不是一般人能比啊
作者: xiaoyy    时间: 2026-2-2 15:50
尾盘买了些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2-2 16:14
抄底的都觉得大盘明天不会跌破4000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2 16:16
不能和你急了 发表于 2026-2-2 16:14
抄底的都觉得大盘明天不会跌破4000点
天天在4000附近硬维持,也不是个办法


索性跌个痛快到2000点,然后大家一起抄底,再拉到4000   所有人都弄点钱赚赚,不也挺好的嘛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6-2-2 16:18
不要怂,干
作者: MCGA    时间: 2026-2-2 16:25
干,单车钞摩托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2-2 17:34
有一说一,地产和白酒是不是已经到底了?你们说国家队是不是也有路径依赖呢?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6-2-2 17:45
今天不能抄吧,

要抄也明显抄,而且还要抄对题材,不然。。呵。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2 18:12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6-2-2 17:34
有一说一,地产和白酒是不是已经到底了?你们说国家队是不是也有路径依赖呢? ...
白酒差不多了,地产也差不多

但问题是,买入之后,多久能上涨?

一年没变化,这期间大盘如果剧烈波动几次,你拿的住吗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2-2 20:4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2-2 18:12
白酒差不多了,地产也差不多

但问题是,买入之后,多久能上涨?

关键只有白酒和地产才有足够大的体量吃下节前巨量的避险资金啊
作者: 马到成功    时间: 2026-2-2 21:54
医药怎么样?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2-2 22:07
马到成功 发表于 2026-2-2 21:54
医药怎么样?
医药这波就没涨吧,尤其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中药,这群机构到底有没有把boss的话入心、入脑、入魂……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2 22:09
马到成功 发表于 2026-2-2 21:54
医药怎么样?
长期没啥问题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2-3 09:18
医药强国,厉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32-1-1.html

标签: 抄底尾盘

“今天尾盘有抄底的吗” 的相关文章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转转和爱回收哪个更靠谱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17 18:32 编辑 门店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有一个小米4C一个360N4S作者: 80800808    时间: 5...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