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 今日亏了-3个点,肉疼

2026-02-11点滴生活1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41-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2-2 16:54
今日亏了-3个点,肉疼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2-2 16:55
我都7个点了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2-2 17:01
1月份白干了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2-2 17:32
nm什么防止大起大落,今天不算大落?屁都没放一个!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2 20:17
童心屋 发表于 2026-2-2 17:32
nm什么防止大起大落,今天不算大落?屁都没放一个!
缺什么喊什么。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2-2 20:22
血亏两千八, ; P

有色跌停关我能源毛事?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2-2 20:26
明天估计还要跌一点。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2-2 20:31
是正常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2 22:17
明天有色继续跌,带动大盘继续下探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6-2-3 00:41
我今天开始建仓有色了,不过没买贵金属,买的工业金属。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6-2-3 08:46
有色跌关我半导体啥事,赔跌一点也不含糊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2-3 09:08
haiwei0000 发表于 2026-2-3 08:46
有色跌关我半导体啥事,赔跌一点也不含糊
今天肯定上涨
作者: dgr7070    时间: 2026-2-3 09:09
haiwei0000 发表于 2026-2-3 08:46
有色跌关我半导体啥事,赔跌一点也不含糊
同半导体,跌懵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41-1-1.html

“大盘 今日亏了-3个点,肉疼” 的相关文章

春节倒计时了,大家还那么忙吗?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每天喝喝茶,上上网,就等着过年了,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没有年终奖:没有就没有呗,从来没听说过,只有过节礼,估计400...

穿越机百公里加速不到1秒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2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 ... &sourceFrom=qmj作者: 天天吃鱼   ...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