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喷油价了,至少还有涨有跌

2026-03-26点滴生活1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96-1-1.html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3-23 15:54
猪肉30几的时候,肉包涨了。到现在8、9元的肉,肉包一分钱也没跌啊!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3-23 15:56
这个还是不团结,大家都不买肉包子。本来也不是非要吃。他一个店家能撑多久
作者: elk    时间: 2026-3-23 16:08
现在肉包子贼难吃哎……
不过我家旁边早餐摊的发面小笼包子还蛮好吃的,还有个包腾腾的,也不错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3-23 16:10
当年肉包子涨价了,经常去的一家面条店也跟着涨价,我问他,你这个里面没有肉怎么也涨了?他回答,我也想吃肉包子啊!TMD,这口才能到外交部!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6-3-23 16:41
肉包子就算了。吃不了两个。好多店大肉面小排面都20几块了。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3-23 16:45
比烂大赛?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6-3-23 17:42
肉包确实跌了 金陵大肉包都是买4送一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6-3-23 18:17
不行就加入,开个肉包店!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3 18:37
也许是包子皮涨价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3-23 18:55
城里的月光 发表于 2026-3-23 16:10
当年肉包子涨价了,经常去的一家面条店也跟着涨价,我问他,你这个里面没有肉怎么也涨了?他回答,我也想吃 ...
一样的啊

油价上涨,卖油条的也涨价了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3-23 19:30
肉是跌了   但是人工成本涨了啊  房租也涨了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9:35
wjgggg 发表于 2026-3-23 18:17
不行就加入,开个肉包店!
等你开了肉包店,发现房子很贵,还没生意。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3-23 20:10
随他涨去,反正赚不到我的钱。我记得 08 年还是 09 年就涨过一波是 5 毛涨一块,现在不知道多少钱了。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3-23 23:32
喷是一种习惯,咋样都要喷滴。

凭啥少涨八毛?让不开车的补贴开车的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3-24 08:35
馄饨才是真的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96-1-1.html

“别喷油价了,至少还有涨有跌” 的相关文章

问问小孩成绩不行,中考有什么选择?

作者: sgwm    时间: 3 天前标题: 问问小孩成绩不行,中考有什么选择?男孩,初二成绩不行高中难了,有没有什么好的方向听听建议啊~!作者: duomengg    时间: 3 天前职高作者:...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不懂美国的法律,川普发虚拟币不违法?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58   别人很显然是因为你是美国总统才买的,难道这样没有涉及到某些法律吗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6:59法律估计也没有料到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