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医院可以住院体检吗

2026-03-28点滴生活12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71-1-1.html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3-25 13:08
想做个体检,去哪里方便。

医院能住院体检吗,医保能报销吗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3-25 13:20
你就不能换个说法嘛?你这样直白,让医生怎么写病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25 13:24
不是相关科室的项目,现在就检查不了,我家里人心脏不好,住院检查就做不了肠胃镜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25 13:42
1、得找人
2、只能是一般的区级医院,三甲不行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3-25 13:50
鼓楼医院,省中医医院都有体检中心?走医保报销有什么条件么?还是只能个人帐户?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3-25 13:56
没有不可能,只要你有人。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6-3-25 13:59
干休所,高干病房
作者: nj100    时间: 2026-3-25 14:01
前几年 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医生让我住院,顺便做个全身检查。 社保的钱全部扣光,统一报销后,自己还掏了5千块。
作者: arqi    时间: 2026-3-25 14:03
johnnnn 发表于 2026-3-25 13:59
干休所,高干病房
还有老年人去住老年病科可以做全身检查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3-25 14:36
nj100 发表于 2026-3-25 14:01
前几年 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医生让我住院,顺便做个全身检查。 社保的钱全部扣光,统一报销后,自己还掏了5 ...
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去过一次以后直接拉黑。吊医院不上路子。这个医院内分泌科的刘超有两把刷子,15年带家人去,挂号是挂不到的,只能提前去诊室门口加号,加号收费就不是物价局规定的标准了,好像是100块钱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3-25 14:37
鼓楼区 老人上门 体检免费  包括 抽血 心电图 带设备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3-25 14:45
个人自费体检,去哪里好?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25 15:04
有朋友就行
作者: lxl88    时间: 2026-3-25 15:46
本帖最后由 lxl88 于 2026-3-25 15:48 编辑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3-25 13:24
不是相关科室的项目,现在就检查不了,我家里人心脏不好,住院检查就做不了肠胃镜 ...
省中西医可以的,但是费用方面没性价比
作者: nj100    时间: 2026-3-25 16:44
zhizunbaofei 发表于 2026-3-25 14:36
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去过一次以后直接拉黑。吊医院不上路子。这个医院内分泌科的刘超有两把刷子,15年带家人 ...
一样,包括家人都再也不去了。一生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71-1-1.html

“现在医院可以住院体检吗” 的相关文章

Chrome浏览器的性能太垃圾了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一个三万多行的xml,Chrome直接会死掉,死的完全活不过来。同样数据用Firefox打开,一下子就加载好了,丝滑浏览。作者: pub    时间: 3 天...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新国补明日上线,iPhone 16(128G)京东¥4499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21:33https://c.m.163.com/news/a/JM91B ... 8kZVaHgC4Hxdg%3D%3D1.jpg (167.99 KB, 下...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