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房子,你们自住的房子都有多少平?

2026-05-10点滴生活9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641-1-1.html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4-28 09:41
房子是用来自住不是用来炒的
今天在路上算了下这波房价下跌还没有破自己的成本价,不过还欠着银行一笔债呢
自己买的房子打算住很久了,也不打算换。突然就好奇南京各位房子都自住多少平呢,以后还打算换更大、更好的吗?
作者: taobao    时间: 2026-4-28 09:41
中老年论坛一地鸡毛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4-28 09:44
89平 多层 小三房 自住  有停车位有充电桩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6-4-28 09:44
本帖最后由 njsphinx 于 2026-4-28 09:46 编辑

是累计还是单个最大面积,如果按累计那就早超了。应该按累计人均计算最准确。那样差不多是270,千万别征收房产税。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4-28 09:44
两套以上怎么算?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4-28 09:45
看不起谁呢,最大才160?!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4-28 09:48
人均 还是 所有的?
是 欠款 还是 不欠款的 ??
含  郊区的 还是 只管 城区的 ??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6-4-28 09:53
应该折算人均自住面积单价,才客观!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4-28 10:11
我楼上,顶楼小夫妻很自在,30多,一个在银行一个在幼儿园,父母买了180,3个人住,原来开的奥迪,最近都换电车了,都是华为系的。一人一辆。
老婆婆等他们上班去了过来收拾,开个宝马7系。原来也是个奥迪蛮新的也淘汰了。

家里不知道做什么生意的
作者: lee    时间: 2026-4-28 10:25
这应该是指南京市主城区内的单套面积吧。小城镇老家的200多平米就别拿出来说了。
作者: elk    时间: 2026-4-28 10:27
自住不就一套嘛,还能一三五住一套,二四六日再住一套?
狡兔嘛?
作者: 上山打老胡    时间: 2026-4-28 10:41
大蓝京人 发表于 2026-4-28 10:11
我楼上,顶楼小夫妻很自在,30多,一个在银行一个在幼儿园,父母买了180,3个人住,原来开的奥迪,最近都换 ...
这个不需要做生意,夫妻各自收入超过30万就可以了。 如果父母还有收入,家庭年入百万。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4-28 10:53
城区140几个    还有套212平的小别墅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4-28 12:11
7,二十年内不打算换,我家猫认生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4-28 14:11
住的人家家的房子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4-28 14:45
目前洋房135小平层+10平方储藏间+2个电梯直达地下车库。物业费一块多管理的还行,鸟语花香的我挺喜欢。其它房产面积比这套小,都出租中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4-28 15:09
93.x的建筑面积,
还要被公开贪污掉几个平方,
你说我到底是住的93还是83?
作者: tonzts    时间: 2026-4-28 15:13
200零几平,离城区比较远,胜在房子大环境好,安静。城区有套老破小租掉了,房子不值钱了。
作者: Mar02    时间: 2026-4-28 15:23

看不起谁呢,最大才160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4-28 15:53
应该问人均面积 。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4-28 17:31
深呼吸 发表于 2026-4-28 15:53
应该问人均面积 。
不问了,也不是科学调研,问了人均又有人说分城区、郊区甚至城市,再分有贷款和无贷款等等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4-28 17:37
哭穷哭的比谁都凶,房子一个比一个大,自闭了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4-28 17:58
目前住的 182平。
作者: bwer    时间: 2026-4-28 18:23
目前住的960万平方公里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4-28 18:24
人均住房面积180的你们,人均收入80万的你们。有没有好心人V我50啊?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4-28 19:39
就选一个最大的,静静的看着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4-28 20:07
我自己有独享一套2房80平 老婆才去了一次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6-4-28 21:25
有大有小,轮流住
作者: 502BadGateway    时间: 2026-4-28 22:50
算产证面积还是算实际使用面积?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4-29 10:02
58的老破小给父母住   自己租房子   

哎   苦了几十年  全砸在房子上了
作者: leon0927    时间: 2026-4-29 14:54
我这后面换房也不会超过120,个人觉得100左右的完全足够了
作者: aql    时间: 2026-4-29 16:36
现在住的140多点,明年这时候另外一套167平的要拿房了。
作者: ada    时间: 2026-4-30 19:42
本帖最后由 ada 于 2026-4-30 19:44 编辑

正好今天拿出房产证,扫描一下办签证IMG_9025.jpeg(1.05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30 19:42 上传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6-5-7 11:01
面积大欠银行一堆贷款有啥用,每天眼一睁就要还钱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7 11:20
房本上99.9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641-1-1.html

“说到房子,你们自住的房子都有多少平?” 的相关文章

头条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恶心人?IMG_3402.jpeg(47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3401.jpeg(453.03 KB, 下载次数: 0...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关于上午有个帖子《高校退学率》,我也搞到个数据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很多人大呼不可能。我之前也看到过十大最难毕业高校的视频,也看到复旦大学超过10%不能正常毕业的说法那么我以南京大学为例,南京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总人数有3157...

有什么科技产品可以防止眼睛镜片上落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10:06如题作者: hengheng    时间: 昨天 10:12把眼镜放真空里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21用水冲冲。作者: 极速射区...

华为百万级豪车开启预定,来势凶猛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7:47搜狗截图25年01月18日1746_2.jpg (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7 上传尊界S800长宽高分别为54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