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聊聊汽车轮胎跑气

2026-05-10点滴生活7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36-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6 09:06
上次说了5年车,后胎跑气,4月底去保养了,4s给补气到2.6,然后一周多了目前一个轮子2.52,一个还是慢跑2.25,两个前轮2.62,看样子老化的概率超过9成,就是轮胎和轮毂结合部老化有小间隙了,气压高了反而不怎么漏气了(个人推测),结合气温升高,胎压掉的不明显了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6-5-6 09:07
应该  查一查  胎压检测仪  安装不好 会 漏气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6 09:11
艾米 发表于 2026-5-6 09:07
应该  查一查  胎压检测仪  安装不好 会 漏气
后胎没动过,换了两个前胎,应该是时间长了,接触部分老化密封不严,准备换胎了,跑了6万公里也够本了
作者: 毛毛虫    时间: 2026-5-6 09:20
我车子之前左后慢漏气,一个月大概少0.1-0.2,开始也以为是结合部位漏,后来换了新胎还是一样,然后前阵子胎压传感器没电了,换电池才发现是气门嘴螺帽有点松导致
作者: park    时间: 2026-5-6 09:25
有钉子吧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6 09:36
有钉子,只是你没查出来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5-6 09:47
轮胎老化慢漏概率极低,最有可能扎胎或气嘴问题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6 09:50
也有可能是轮毂轻微变形

或者轮胎安装的时候没弄好,轮毂内测有较多浮灰或者其他污垢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6 10:05
有钉子或轮毂变形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6 10:27
park 发表于 2026-5-6 09:25
有钉子吧
之前漏的快,一周前补气以后就漏的慢了,不知道啥原因
作者: park    时间: 2026-5-6 11:27
728-弈成 发表于 2026-5-6 10:27
之前漏的快,一周前补气以后就漏的慢了,不知道啥原因
没有补好或者是不是气嘴安装有问题。用肥皂泡水试试看,顺便再看看是不是有小钉子。
作者: park    时间: 2026-5-6 11:28
一般小钉子会慢跑气,我上次也是打完气过几天就少了。后来发现,是个小钉子。
作者: 姑苏慕容    时间: 2026-5-6 12:14
换胎时要同时换气门嘴子
作者: 发烧的鱼    时间: 2026-5-6 13:04
和我情况差不多,我用的外置胎压,困扰我两年多的慢跑气上周终于弄好了,我也以为是扎钉子了,千斤顶把后轮顶起来,仔细看并没有钉子,气门芯都换过了,用喷壶灌洗衣液兑水,整个慢慢喷,都没冒泡,最后都快放弃了,把外置胎压装上去了,再喷外置胎压,泥马,结果就是外置胎压慢撒气,外置胎压边缘在慢慢冒气泡,果断把外置胎压拆下来,等两天再测,纹丝不跑,问题就在外置胎压帽漏气。
   问题找到就简单了,胎压帽有两个橡皮圈,一个是气嘴里面的,一个是外置胎压帽拆下换电池的密封圈大一些的。我的是大的老化了,淘宝一块多买了50个橡皮圈回来,上上去,至今一周多了,胎压完全正常。
  楼主如果是用的外置胎压,可以参考一下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5-7 16:13
我原来的一辆电瓶车也是老跑气,查又查不出,后来买了瓶补漏王倒进去,天下太平
作者: J至尊JS    时间: 2026-5-8 09:29
气嘴出问题和扎了细钉子,二选一占99.9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36-1-1.html

“再聊聊汽车轮胎跑气” 的相关文章

今天妥妥的上涨!

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可惜这样的竞猜根本得不到几个豆子,完全没有悬念啊。作者: bailing    时间: 3 天前大A还有没悬念的时候?作者: archer49    时...

川普就职定型照,化身复仇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截图20250117125748.jpg (51.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截图20250117125736.jpg (51.68...

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这两天电脑右下角蹦出个消息: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以保持受支持。系统是买笔记本自带的正版,这个能...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