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最赚钱的国内地铁深圳地铁一年亏371亿,万科充分享受到体制的优越性了

2026-05-06点滴生活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32-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5-2 11:59
#深圳地铁平均每天亏超1个亿#【#深圳地铁去年亏超371亿元#,辛杰不再担任董事长】#深圳地铁董事长空缺#4月29日,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公告,2025年度,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发生亏损约371.97亿元,占上年末净资产比例为12.34%,超过10%。同日,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相关程序,辛杰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

截至公告日,公司董事长空缺暂未任命。后续公司将及时披露新任董事长情况。

深圳市地铁集团还表示,上述人员变动情况已经有权机构审议通过。截至公告日,上述变动尚未完成工商变更。上述人员变动对公司的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及偿债能力无重大不利影响;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或其他内部有权机构决策的有效性;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产生实质不利影响。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2 17:28
奇怪,回了一个深铁的帖子,不见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5-2 18:10
每一个挤深圳地铁的人,都在为万科买单。
作者: ymca    时间: 2026-5-2 18:14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6-5-2 18:10
每一个挤深圳地铁的人,都在为万科买单。
财政补贴,纳税人买单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6-5-2 18:35
没感觉深圳地铁有多少人啊。真的是最赔钱的地铁吗?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5-2 18:38
为毛亏的这么厉害?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6-5-2 18:48
深圳也把比亚迪支持到位了。出租车只有比亚迪,早期全是市zhèng fǔ力挺出来的。万科也得挺,熬过了就好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2 21:44
就和医保一样,全民买单,很多人还叫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32-1-1.html

“曾经最赚钱的国内地铁深圳地铁一年亏371亿,万科充分享受到体制的优越性了” 的相关文章

印度首次成功完成空间对接试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路透社称,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发言人在社交媒体X上表示,印度当地时间16日上午9时左右,该组织进行了备受期待的空间对接试验(SpaDeX)。此外,对于印...

以房化债

作者: 银蛇    时间: 3 天前       2016年以后,中国各地在土地拍卖的时候,都会加入“竞拍保障房”的条款,也就是地价拍到一定高度之后就封顶,开发商转而竞争保障房面积,这部分的保障房在建...

求一个图片转成可编辑文档的软件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孩子部分作业,试卷啥的,拍照编辑给她重做一遍,最好免费的,谢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如果是数理化题有公式与图形的不好转,我这一般就用局部选定...

离婚也要限号了?多地回应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无风不起浪?记者联系南京市民政局,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不存在离婚限号,“网上预约的可以直接过去按号顺序排队办理,如果您到现场再排队办理,那要等前期预约的人排完后才行...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