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哪年的主流配置?

2026-05-06点滴生活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49-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5-2 18:12
看到有人还去珠江路配电脑,对应发个配置贴。
qqq.jpg(81.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8:12 上传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5-2 18:15
01年左右吧。
作者: ymca    时间: 2026-5-2 18:17
还是北京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2 18:19
01年左右吧,02年我一个工友配了台电脑比这个好,硬盘好像80G, 几个人天天在宿舍看片
作者: 1983    时间: 2026-5-2 20:19
比02年早  02年在玩图拉丁超频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5-2 20:24
应该是01年左右。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2 20:27
04年配了个2500+,128M,80G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2 20:40
按时间算应该是00,01年,我98年配置是AMD K2-300,年底intel就出了cel2 300,后面是366,400,466,533,5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49-1-1.html

“这是哪年的主流配置?” 的相关文章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