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放1000+,下个月领大米

2026-05-09点滴生活10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62-1-1.html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5-6 12:07
还能撸两个月,先报名,今天开始放,要放1300mmexport1778040392534.jpg(460.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6 12:07 上传
作者: ymca    时间: 2026-5-6 12:10
老用户不如狗
作者: nj100    时间: 2026-5-6 12:16
有余额的不给参加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5-6 12:40
南京银行的大米是5kg小袋的,好像是10个一袋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5-6 12:42
南京银行有点缺钱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5-6 13:39
不错,感谢!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5-6 13:46
这活动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有了,活动最后一个月参加完,就把钱都提出来,然后隔一个月继续报名参加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6-5-6 17:25
那天给我打电话了,让我去领米,被我拒绝了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6-5-6 17:28
要下个月 才能参加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6-5-6 21:23
为什么是1300?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6 21:32
看成1000个了,心想,放这么多钱,只发点大米,太小气了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5-6 21:48
小海豚 发表于 2026-5-6 21:23
为什么是1300?
一个月,日均1000,今天已经6号了,31000/26=1192,稳当点放个1300,正常1200就够了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6-5-6 22:58
guixiu1012 发表于 2026-5-6 21:48
一个月,日均1000,今天已经6号了,31000/26=1192,稳当点放个1300,正常1200就够了 ...
每天存1200?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5-6 23:26
小海豚 发表于 2026-5-6 22:58
每天存1200?
放1200到6月底,7.1拿出来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5-7 08:34
看成存 1000w 给大米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62-1-1.html

“南京银行放1000+,下个月领大米” 的相关文章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

佳节至盼福利久矣,愁云渐散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8:47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2 08:49 编辑 粮饷已来喜笑颜开,欢歌即起主要老婆发的。IMG_4703.jpeg (572.47 K...

让你们不买A股,让你们赚钱唉

作者: yinvn88    时间: 前天 11:22德国ETF直接给你网线拔了不给交易,不跌不行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1:29我的沙特ETF已经被虐多少次了(2只都有,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