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六的潜香600 六安瓜片为啥那么淡?

2026-05-12点滴生活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77-1-1.html

作者: yxrssrx    时间: 2026-5-6 15:08
  前面一直喝雨花口粮茶,100多一斤,茶味挺好。看到张大妈的这款瓜片有活动,搞了一份尝尝。到手后泡了一杯,的确是新茶,茶汤清亮,叶片挺大。但是茶汁入口平淡,好似白开水。中看不中喝。  同时期在小黄鱼买了一斤雀舌茶末,泡出来茶汁还好喝点。有喝茶的大佬解个惑:瓜片味道就是淡?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6 15:26
按理说,瓜片味道应该是茶叶里面比较浓厚的,比较耐泡的啊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5-6 15:35
先喝点猴魁吧,这样就不会觉得瓜片淡了
作者: MCGA    时间: 2026-5-6 22:44
便宜无好货
作者: 溪谷薄雾    时间: 2026-5-9 09:41
我也有一款瓜片  板栗香  口感是比较醇厚的   但是每个人的口感又不一样。按道理瓜片不应该淡如白水的
作者: maxj    时间: 2026-5-9 10:31
喝1000,混着2000 喝喝
作者: nissanman    时间: 2026-5-9 10:34
一分钱一分货 潜香2000试试
作者: 105a    时间: 2026-5-9 10:45
多抓一点, 我以前都放一点茶叶, 今年行情不好, 反而供应商内卷, 好几家都送了明前茶,

现在也舍得放了, 多抓一点, 哈哈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6-5-9 11:28
买瓜片高碎味道还挺浓的,本来雨花的口就偏重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6-5-9 11:52
味道重:雨花、碧螺春、信阳毛尖。如果全是芽头就不耐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77-1-1.html

标签: 为啥

“徽六的潜香600 六安瓜片为啥那么淡?” 的相关文章

学校一边补课,一边叫你听讲座关注学生心理健康,MMP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default (1).jpg (16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课表.jpg (37.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小红书让人无国界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今天涌入了一大批艺术家,有钢琴家,大提琴家,小提琴家,舞蹈家明天我也要上分,谁不会点乐器呀!民乐西洋一较高下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这泼天的富贵...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苏果年前有优惠活动吗?还是这几天已经开始了?

作者: Allen    时间: 3 天前带小孩去逛逛,还有点兑换券作者: whwh    时间: 前天 10:05上周六前满50返30券,周六开始是用券期,满88用30的券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