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眼镜涨价不少

2026-05-12点滴生活1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613-1-1.html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3-9 16:07
二十年前我就请丹阳同学带到8号配过眼镜
上学时也就配两三百的
后来在南京义乌小商品市场配过,解放南路配过,金轮也配过,单据还都没扔
天猫京东也都买过,线上镜片便宜,可惜没有镜架质感和试戴效果
Screenshot_20260309_155745.jpg (141.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9 16:02 上传
Screenshot_20260309_155527.jpg (148.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9 16:03 上传

周末刚去配了一副,跑了水游城jins和b站的几家店
,想继续用依视路倒数第二档(A3现在叫膜岩),比之前贵了好多

最后控制预算,还是在金轮换成独家代理的上海光学镜片,度数二十年没变过了,后面打算趁线上有好价屯两副眼镜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3-9 16:09
所以哪种方式配镜合适。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3-9 16:09
小孩的眼镜线上都不接,还是必须眼科医院验光,实体店试戴配镜,而且小孩眼镜的开销的确比两个大人加起来都多很多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9 16:10
我100块一副,戴了几十年了,没感觉不舒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9 16:12
just56 发表于 2026-3-9 16:09
小孩的眼镜线上都不接,还是必须眼科医院验光,实体店试戴配镜,而且小孩眼镜的开销的确比两个大人加起来都 ...
小孩的眼镜更暴利
作者: elk    时间: 2026-3-9 16:18
我现在拿医院的验光单直接网上配,好的很啊。
小孩就没办法了,3年OK镜,算3.5w吧,现在又换成离焦镜,又是几千一年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3-9 16:18
哪家店最合适呢。有没推荐的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3-9 16:24
天空很蓝 发表于 2026-3-9 16:18
哪家店最合适呢。有没推荐的
都差不多,只要你做好镜片的功课,店里就是在镜架上赚点,就像买衣服你把面料做工搞清楚了,店里就是赚款式的钱
现在稍好点的镜片都是发到加工点做,不能立等取,寄快递,店铺就像装饰城店里只是选款签单的展台,至于验光强烈建议在医院做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3-9 16:32
OK镜配的阿球发,一副被赚8-9000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3-9 16:38
去咸鱼上找丹阳 找卖镜片的 依视路蔡司或者国产的 再找合适的镜架 老仿林德伯格什么的 然后直接寄过去配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3-9 18:02
网上没有试戴的效果,是个硬伤,我之前也是在省中验光的,然后在网上配了一副,戴了好长时间了,经常感觉有点不舒服,但是我也不知道是眼镜的问题还是眼睛本身就有点不适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3-9 20:40
最近两年又涨了200度。。。晚上刷手机的确伤眼睛
作者: MCGA    时间: 2026-3-9 21:01
年龄大了,开始老花了,现在看手机都要把眼镜拿下来才能看清。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3-9 21:11
南京配眼镜最好的是蔡司视觉中心,除了贵没有毛病。
作者: park    时间: 2026-3-9 22:48
依视路180不贵啊。
别的牌子pmc  u2 u6也要100多呢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9 23:04
论坛里那个就是假货,一个垃圾商人。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3-9 23:14
现在金银铜半导体涨了几倍,依视路片的原材料都是进口的,难道这就没涨吗?
作者: wei209    时间: 2026-3-10 07:01
去哪里配划算啊
作者: yiyeshuab443    时间: 2026-3-10 08:29
我平时不带眼镜,要用的时候淘宝几块钱的戴戴,没啥问题。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6-3-10 08:52
还好吧,凯米U2或者U6,1.76的镜片+镜框,JD活动价基本在150~180区间。
作者: sinoleon    时间: 2026-3-14 17:10
谁能推荐一个性价比高的儿童配眼镜的地方?医院已经验好光了。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3-14 18:14
sinoleon 发表于 2026-3-14 17:10
谁能推荐一个性价比高的儿童配眼镜的地方?医院已经验好光了。
网上把数据发过去,一般都是原厂加工,然后自己跟商家选择镜架。
作者: 窗边的小豆豆    时间: 2026-3-14 20:09
just56 发表于 2026-3-9 16:24
都差不多,只要你做好镜片的功课,店里就是在镜架上赚点,就像买衣服你把面料做工搞清楚了,店里就是赚款 ...
医院验光,感觉也不好,2-3分钟就打发了
店里至少10-15分钟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3-14 20:39
几年前霸王餐中了2个,刚开始戴第二付
作者: silver    时间: 2026-5-9 10:31
本人度数七百多度,还有散光。最近一次配的是在江宁义乌吴良材配的,镜框镜片一起160,当时配了之后不到三个月就掉漆,给我换了个镜框,现在一年多了,中间鼻托上面又掉漆了。。。然后考虑是不是去换个好点的,去竹山路万达那边的明亮眼镜店看了下,都是深圳那边的镜框,名字取的意里八怪的,有叫理查德的,还有叫凯迪拉克的。。。。价格还不便宜,镜框都要四五百起步,然后去了万达里面的蔡司旗舰店,里面有暴龙之类的,美团团购的话镜框加镜架一起大概七百多,不知道质量咋样。
作者: lee    时间: 2026-5-9 10:33
拼多多几十块包邮。
作者: zuok    时间: 2026-5-9 11:35
金轮酷配家配了一副雷朋的镜架用了12年了,一点问题没有,连漆都没掉,当然也贵点,千把块的样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613-1-1.html

“这几年眼镜涨价不少” 的相关文章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5:13标题: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不大会喝酒 所以买点黄酒尝尝第一款是版里酒神推荐的 感觉比较清淡 连我这种一瓶下去都没感觉… 哈哈 第二款据说是绍兴当地人喝的 比...

最近支付宝碰一碰减1.28活动大家都天天参加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3:36啥时候结束?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3:56哪有1.28,你第一次吧,一般都是两三毛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4:31p...

上海七旬老人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遗产和一套房无人继承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9:31极目新闻2025-01-18 18:04七旬老人在家中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的遗产以及一套位于市区的两居室房屋无人继承,在法院判决将部分遗产分给已履行...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