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佬们,一代IFREE如何开免费的来电显示啊。

2026-05-12点滴生活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41-1-1.html

作者: fei2mi    时间: 2026-5-9 16:26
我有这个需求,却不知道如何办理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5-9 16:36
我记得以前是投诉,开的
那时候大家都投诉,所以一投诉就开了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6-5-9 16:42
之前是打1万号,现在不知道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5-9 16:55
10000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6-5-9 17:05
直接打客服电话
作者: lzl57520    时间: 2026-5-9 18:58
直接打客服电话    说要开通免费的来显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5-9 19:19
都不对,身份证到任个营业厅,马上办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5-9 19:20
重复了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5-9 19:21
直接打客服电话    说要开通免费的来显  我电信,移动2个号都开了啊。去年就已经开放了啊。
作者: jsweapon    时间: 2026-5-9 20:30
我10000号开的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6-5-9 20:44
都已经零月租了,咋还能免贵开来显啊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9 21:50
tanny 发表于 2026-5-9 19:21
直接打客服电话    说要开通免费的来显  我电信,移动2个号都开了啊。去年就已经开放了啊。 ...
移动也可以吗?我要试试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41-1-1.html

“请问大佬们,一代IFREE如何开免费的来电显示啊。” 的相关文章

小米扫地机器人会给自己充电?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前天 12:36标题: 小米扫地机器人会给自己充电?家里用的是小米扫地机器人,这东西常年插在插座上,有次看见有人发视频扫地机器人过充把家给烧了,有点担心,就买了个小米的...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