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算在装修了,准备回家种地了。太卷了

2026-05-12点滴生活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47-1-1.html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2026-5-9 16:42
不知不觉来南京装修已经31年了,虽然在南京买了房,也有一个小型装修公司,在这定居了,但是没有家的感觉。有时候真想回家去种地,现在装修行业太卷了,几乎就是没有利润。可能我们服务的群体都是普通老百姓吧,遇到高端的业主还是比较少。普通老百姓对生活品质没有要求,装修几乎是没利润。有时候想想还不如回老家算了,真他妈太难了。我们表面看上去很风光,其实一塌糊涂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9 17:02
要知足,如果一直在家种地可能就买不起南京房子了。
现在要保证全家身体健康就行,钱是挣不完的。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6-5-9 17:04
你们是没利润,普通人还是装修不起,钱都被谁赚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9 17:07
回家种地,一年收入一千块,吃P啊?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5-9 17:10
看最近小区里面装修的挺多的啊,不过我住在老破小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9 17:17
现在装修也要搞短视频,不搞没出路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9 17:20
现在也就是小包工头儿还可以,但要直接揽活儿的,如果在装修公司下面做,年底钱也不好拿。家装行业被玩坏了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6-5-9 17:20
回老家,给家乡盖别墅,现在想在农村宅基地盖别墅的越来越多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5-9 17:37
装修工不卷,卷的是装修公司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5-9 19:09
装修小红书软广,看有个搞小红书营销的案例就是装修公司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5-9 19:16
回家种地虽然不卷,但是挣钱更难的吧。本人在B站也关注了几个乡村生活的播主,都说种田不容易,甚至还要赔钱,赚钱主要靠副业,哪怕是搞直播带货、替商家推荐产品做广告的啊。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5-9 19:23
看你何时能够实现标题的内容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5-9 19:34
说句实在话:你不干,有的是人来干,就我家,我父母家,我老丈人家所在的几个小区里装修都没停过。

做事要踏实,做生意要诚信。

从微商起都是教人如何赚快钱,动不动一个月几十,几百个W,快钱到手了,但市场做没了。
作者: 3dfx    时间: 2026-5-9 19:34
今年可能装修,如何找没有利润、低利润的装修公司呢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5-9 19:45
   电台一直在做装修的广告,叫什么铭望装饰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9 19:46
确实不好干,我现在有活就干,没活就偷点懒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9 19:54
说说看一般百姓装修一般花多少万?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5-9 19:58
我想装修,没钱,拖几年了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9 20:29
一个人工,一个材料,你干了这么多年,肯定有好的师傅,性价比高的货源,如果还没有利润,那只能加强管理,减少浪费。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5-9 21:50
不赚钱? 该是赚的少?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6-5-9 22:05
草头huang 发表于 2026-5-9 19:45
电台一直在做装修的广告,叫什么铭望装饰
102.4每天早上东升给铭望代言,第一个广告是东升自白,说我从来反对价格战,铭望装修讲究的是一等价格一等货,巴拉巴拉。然后第二个广告也是铭望,说铭望大促销,原价30万的装修费现在只需要10几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47-1-1.html

“不打算在装修了,准备回家种地了。太卷了”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8 小时前标题: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男女审美是相反的:男人金发碧眼高大威...

猜猜小红书老外能坚持多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59最近老外涌入小红书。造成说英语很多,其实是好事,起码学外语有动力了问题是 后台审核机制,以及墙。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有了解的来聊聊作者: zlm200...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