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的罗

2026-05-13点滴生活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90-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10 10:20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6-5-10 17:06 编辑

一公寓,两个房客都要走了,不租了。工作变动。

昨天跟我说,今天就要搬,降租都没用。

啧啧啧。。。咋弄哦。。。我每个月还要交300物业费~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5-10 10:30
你降10倍看看。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5-10 10:32
工作变动人家不在附近或者不在南京了不租也正常哎,300一月物业费的公寓应该地方不会差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10 10:35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6-5-10 10:37 编辑

5d02ca4d-eb56-4d5b-b877-4d0dc858f238.jpg (10.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0 10:35 上传

关键TMD整个公寓的房东都在你操我,我操你,房价一个比一个底。搞的赔本在租,在售。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5-10 10:42
大体制城将来的末路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10 10:50
公寓卖税收多少?
作者: ymca    时间: 2026-5-10 10:55
一公寓,两个房客,合租的吗?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5-10 12:49
公寓性质啊,入手时还是便宜吧。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10 15:49
ymca 发表于 2026-5-10 10:55
一公寓,两个房客,合租的吗?
一户双钥吧,里面隔了两层。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5-10 15:57
300/月u物业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0 16:07
1069 发表于 2026-5-10 10:35
关键TMD整个公寓的房东都在你操我,我操你,房价一个比一个底。搞的赔本在租,在售。  ...
能托管吗    不少有专门的公司做这个的吗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5-10 16:17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10 16:07
能托管吗    不少有专门的公司做这个的吗
别,好事轮不到你,说不定哪天跑路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10 16:19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10 16:07
能托管吗    不少有专门的公司做这个的吗
现在托管都是骗子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5-10 16:24
房子本金挣回来了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0 16:53
大蓝京人 发表于 2026-5-10 16:17
别,好事轮不到你,说不定哪天跑路
好吧  哎~~~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6-5-10 17:01
低价抛了吧,心态这么差,换个租客多大点鸡毛的事,找不到便宜点总有人来,


要不然过的太安逸了干几个月的铁人三项,送外卖打螺丝开滴滴,再回过头来感受一下是不是收个房租还能收出心酸来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0 17:10
哇哦,你有多少房子啊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5-10 17:25
房叔的房子赶紧低价抛,再过几年还要跌一半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10 18:55
没有诚意,咋不主动降房租?人家都要走了才来挽留。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90-1-1.html

“歇的罗” 的相关文章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霍乱时期的爱情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7:22电影不错,豆瓣7.4分,抛去化妆,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睡了600多个女人,第一次竟然是被一个女人强暴的,脸都没看清,50多年后终于睡了自己最初...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