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司机

2026-05-14点滴生活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43-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1 08:32
本帖最后由 npcjy 于 2026-5-11 08:33 编辑

有没有高管,程序员司机?
1778459554951.jpg (315.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1 08:32 上传
作者: 重然    时间: 2026-5-11 08:33
不知道他们搞这个标贴,要表达什么。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1 08:40
重然 发表于 2026-5-11 08:33
不知道他们搞这个标贴,要表达什么。
方便乘客找对口话题,增加情绪价值。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5-11 08:45
在军队里是炊事班的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5-11 08:46
义务兵?
作者: josb    时间: 2026-5-11 08:50
退伍不褪色,没当过兵的人不懂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11 08:59
信任感啊,要不然呢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6-5-11 09:02
荣誉感吧。 部队生活毕竟是难忘的、火热的。指普通士兵,高官(国防部长、军委)除外。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11 09:02
对军人这个不反感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6-5-11 09:05
这个说明不了什么,单位有一个很优秀,但是还有一个非常垃圾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5-11 09:31
退伍,一边玩去吧,人家是转业。。
作者: lee    时间: 2026-5-11 09:33
类似于闲鱼的女生一手自用显卡。
作者: zmm    时间: 2026-5-11 09:34
退伍军人的荣誉感早被这一巴掌干没了
GWp6u4ea8AIBs0i.jpg (62.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1 09:34 上传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5-11 09:58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5-11 10:27
重点关注群体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5-11 10:56
hkgmy 发表于 2026-5-11 10:27
重点关注群体
在理 军 警
作者: qtom    时间: 2026-5-11 11:00
公司招的驾驶员都是优先部队里开车的退伍军人,有好有坏,有的人品很差把公司几乎所有人钱都借个遍去赌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6-5-11 11:09
觉得自己当兵的骄傲哎。
碰到装家电的也是吹自己当兵,当年大茶缸喝白酒,跟上司至少2斤起步。
确实我们人民子弟兵给人的的第一印象就是能喝酒。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11 12:03
挂这个牌子,对司机也是一种监督,不要坏了退伍军人的名声,要好好开车。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11 12:37
qtom 发表于 2026-5-11 11:00
公司招的驾驶员都是优先部队里开车的退伍军人,有好有坏,有的人品很差把公司几乎所有人钱都借个遍去赌 ...
司机好像都喜欢赌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11 13:19
qtom 发表于 2026-5-11 11:00
公司招的驾驶员都是优先部队里开车的退伍军人,有好有坏,有的人品很差把公司几乎所有人钱都借个遍去赌 ...
换到有的国家或者地方,全员服兵役,有啥啊!
作者: FENGYUN    时间: 2026-5-11 14:46
人都喜欢往自己脸上贴金,但是没见过几个人会在车屁股贴,南大毕业生,北大毕业生的。
作者: 孤岛    时间: 2026-5-11 15:02
往某个团体靠,自己人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5-11 15:03
军人学雷锋,挂牌上岗,挺好,遇到车费不够的,他也能免
作者: lee    时间: 2026-5-11 15:25
战乱时代,老百姓最怕两种人,会强行征用你的财产。一是土匪,大王派我来的;二是士兵,首长派我来的。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11 15:27
谭警官是养猪的3-5人进不了身
作者: 张翻天    时间: 2026-5-11 15:57
好男不当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43-1-1.html

“退役军人司机” 的相关文章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小黄鱼真是太不要脸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前天 10:42不开通就给你降低流量Screenshot_2025-01-21-10-41-04-748_com.taobao.idlefish.jpg (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