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加的20分换算成人民币能值多少钱?分值起码是两个压轴题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25-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6-22 10:04尤其是顶部学校,两校之间的分数线差别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6-22 10:17
外甥中考加了20分,进了不错的学校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2 10:23
不合理
作者: 可乐猫 时间: 2026-6-22 10:30
今年数学很难,相当于数学最后2题大题目送分?爽歪歪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6-6-22 10:31
1分 排名差别都很大 同一个分数的 一个省 不少呢 密集段甚至都有几百上千人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2 11:05
南京1分200名下上,20分,上下4000名。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6-22 13:54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6-6-22 11:05
南京1分200名下上,20分,上下4000名。
那跨了好几所学校了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2 14:03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6-6-22 13:54
那跨了好几所学校了
原来只能田家炳的,加20分可以换到中华读书了。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6-22 14:39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6-6-22 14:03
原来只能田家炳的,加20分可以换到中华读书了。
厉害,从优质四星直通四大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2 14:55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6-6-22 14:39
厉害,从优质四星直通四大
图片.jpg (21.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2 14:55 上传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6-22 14:56
今年一分 要挤掉400多人。20分可能就是8000人
我说的是580-620之间这个分数段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2 15:00
所以说要公平是对你们说。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6-22 15:07
有什么用呢,除非是考砸的,否则还是跟不上节奏,苦的是孩子
作者: 20121212 时间: 2026-6-22 15:31
同事小孩加20分,压线上了金中,高一就退学了,实在是跟不上,小孩都快抑郁了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6-6-22 15:35
20121212 发表于 2026-6-22 15:31
同事小孩加20分,压线上了金中,高一就退学了,实在是跟不上,小孩都快抑郁了 ...
加分也不是什么好事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6-6-22 16:17
我那个年代,当地最牛逼的高中,统招分数是695,然后690~694可以花钱进,一分一万五。689花再多的钱人家也不要,都快三十年前的事情了。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6-22 16:20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6-6-22 11:05
南京1分200名下上,20分,上下4000名。
如果孩子本身就不行,加了20分,进了更好的高中,也是垫底的水平,何必呢?不会有人觉得好学校就没有倒数了吧。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6-22 16:25
一生一世 发表于 2026-6-22 16:20
如果孩子本身就不行,加了20分,进了更好的高中,也是垫底的水平,何必呢?不会有人觉得好学校就没有倒数 ...
看孩子的心理承受压力
我同事儿子指标生进的29中(滑档的那一年),现在放在最差的班,孩子依然乐观没有太多压力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2 16:50
一个熟人搞全托 考前十几万提50分没问题,成绩差都能提100+
作者: ymca 时间: 2026-6-22 23:44
602032119 发表于 2026-6-22 16:50
一个熟人搞全托 考前十几万提50分没问题,成绩差都能提100+
600分提到650?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2 23:52
ymca 发表于 2026-6-22 23:44
600分提到650?
600分都不会出来全托的,都是来补短板的,周六周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2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