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 推进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90-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2 22:111000118967.jpg (945.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2 22:10 上传
1000118968.jpg (245.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2 22:11 上传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6-22 22:14
国家是有意的,不然等台湾回归南京不太好办。底下人也不敢大力发展怕撞上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6-22 22:14
合肥吃了巢湖啊。 把镇江吃了马上就冲3万亿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6-22 22:38
合肥是集全省之力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23:30
lysmec 发表于 2026-6-22 22:38
合肥是集全省之力啊。
对的
安徽其他地级市太差了
江苏每个地级市都有特色,都比较能打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6-23 00:04
南南鸭不要和吸得肥比啊,人家靠吸兄弟城市的血,大蓝鲸大萝卜人美心善干不来的啊。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3 00:26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6-6-23 00:30 编辑
长鑫上市后,南京就要被甩18条街了。
之前有人说合肥投的有很多公司巨亏,其实这些无所谓,只要投对一个就起飞,就像孙正义投10个项目巨亏9个,但是抓到一个牛的前面亏的都可以忽略不计,像阿里 ARM
其实合肥投的这些行业,南京也都投过,只不过全嘎了,没有一个起来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9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