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锁容易坏么?

2026-06-23点滴生活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48-1-1.html

作者: hotshadow    时间: 2026-6-22 13:31
端午节把门锁换成智能门锁了,凯迪仕全自动的那种。网上说容易坏,有点害怕,毕竟让师傅上门搞一下也是不小的费用,进不了家门也会招老婆数落。各位有用过的来说说感受。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6-6-22 13:36
买个杂牌 带人脸 远程 锂电池 200块 自己装
作者: bwer    时间: 2026-6-22 13:37
用了10年了,没问题
作者: bwer    时间: 2026-6-22 13:38
为啥不买半自动的啊,全自动结构复杂,好像确实容易坏。
半自动便宜耐用。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2 13:40
用了5.6年杂牌的,当时想自己安装的,孔不够大,防盗门扩孔无得力工具,还是去楼下50租了大功率的搞定。现在也好好的。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2 13:55
买了一个智能锁质保3年,
33个月指纹损坏;
又换了一个这几天指纹还有点不太利索。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6-22 14:02
开放商配的用了7、8年了,我每年都是过年换电池目前没坏也没出现过给锁门外。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2 14:05
本帖最后由 npcjy 于 2026-6-22 14:07 编辑

五一老房子换了半自动智能锁,新装时原配电池没反应,安装师傅怀疑锁是坏的,换了师傅自己的电池才正常。结果才用了 20 几天,没电了,外接纽曼充电宝没反应,后来换了羽博充电宝才可以。找厂家售后处理,重新下单买了一个,一个星期后师傅上门更换(期间只能用机械钥匙开门),然后再把旧锁退回。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6-22 14:09
买过全自动的唯一问题就是电池2个月要充一次
作者: ahzzc2005    时间: 2026-6-22 14:11
618刚买了套VOC的全自动智能锁,不到五百,不知道能用几年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2 14:14
买的小米智能门锁2,全自动的,大半年用下来,一切正常,显示电池电量充足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6-22 14:18
我也担心坏,所以一直还没换过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6-6-22 14:19
全自动的容易出故障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6-22 14:20
用的小米智能门锁  2年  没换过电池  也没出过问题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6-22 14:21
半自动和全自动的有什么区别啊
作者: 3722    时间: 2026-6-22 14:22
我家用的小米半自动,稳如老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4:28
没任何问题,别买杂牌就行

我家的智能锁,有一个十几年了,换了2次电池,一点问题都没用

还有2个智能锁,用了5年了,也非常好,最近才换了一次干电池


别贪便宜买杂牌

作者: lee    时间: 2026-6-22 14:30
PDD杂牌180元包安装,好几年了也没坏,就是需要经常充电。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2 14:42
hf8813264 发表于 2026-6-22 14:21
半自动和全自动的有什么区别啊
半自动的开锁要扭一下把手
作者: plex    时间: 2026-6-22 14:43
小品牌,用了8年了,没出过大问题,中间就换过一次还是两次电池。就是指纹识别率不高,常年按密码开门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6-22 15:20
TCL 4年了没问题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2 15:23
一直在等随防盗门自带的智能锁坏,总想换掉换款式新点的
作者: bwer    时间: 2026-6-23 08:43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2 14:28
没任何问题,别买杂牌就行

我家的智能锁,有一个十几年了,换了2次电池,一点问题都没用
是指智能锁是到目前为止用了五年?
还是指五年换一次电池?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6-6-23 08:49
买个大牌子的半自动,用10年不成问题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6-23 08:50
18年花3000多买了一个VOC的,两年不到就坏了。厂家上门修一次150,第二次坏彻底放弃。还不如杂牌。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09:20
plex 发表于 2026-6-22 14:43
小品牌,用了8年了,没出过大问题,中间就换过一次还是两次电池。就是指纹识别率不高,常年按密码开门 ...
一分钱一分货,大牌子用的指纹识别芯片不一样的  成本还是不同
作者: 重然    时间: 2026-6-23 09:27
德施曼,没出过问题。大概三四个月充一次电。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6-6-23 09:28
老年人的担忧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6-23 09:33
本帖最后由 just56 于 2026-6-23 09:36 编辑

五年前京东五百块买的小益E206,
现在卖一两百,
这玩意是真暴利。

可以绑定任意NFC
像老人习惯刷公交卡开门
我有时指纹不方便就刷手机NFC。

用五年,看app后台开锁1.5万次,还没坏
看过那些用坏的,少数是锁体质量问题,绝大多数是安装水平(类似空调)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3 09:42
传统门锁好用就依然用传统门锁。

智能门锁容易坏只是概率问题。
作者: 天外天    时间: 2026-6-23 09:59
以前在8080好像是众筹搞的哪个锁。 没用多久就坏了。 后来换的小米青春版的。一直用到现在。快7年了。
作者: plex    时间: 2026-6-23 11:0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3 09:20
一分钱一分货,大牌子用的指纹识别芯片不一样的  成本还是不同
我倒也无所谓,密码开门也不费事,毕竟一天开不了几次,不像手机随时要解锁。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6-23 11:17
留把钥匙在车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48-1-1.html

标签: 门锁智能

“智能门锁容易坏么?” 的相关文章

有用过一次性航空杯的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第一次买,质量怎么这么差,一捏就裂了,毫无韧性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屏幕截图 2025-01-19 162223.jpg (60.74...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

富时中国A50涨超1%,明天开盘前半小时,A股将复制“924”行情一幕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21:14中国资产大爆发!富时中国A50涨超1%,离岸人民币急拉,明天开盘前半小时,证监会主席吴清出席国新办重磅发布会,A股将复制“924”行情一幕?金融界...

现在的灯管都是LED的了,记得是荧光粉那种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4-12-14 14:34现在的灯管都是LED的了a999eab2921f5cc0fa3c9ef1735f08a.jpg (176.96 KB, 下载次数:...

玩把大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8image.jpg (68.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7 上传玩把大的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5:20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