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券商非常给力

2026-06-23点滴生活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55-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4:12
东方财富  同花顺  华泰证券  都走的很可以啊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2 14:15
不是说证券都陪公子读书吗?为什么狂拉?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4:17
npcjy 发表于 2026-6-22 14:15
不是说证券都陪公子读书吗?为什么狂拉?
我感觉就是因为太便宜了

另外科技的大资金要出来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2 14:18
可以用来拉指数和人气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4:19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6-22 14:18
可以用来拉指数和人气
最好东财翻个几倍,拉拉创业板人气
哈哈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2 14:24
行情到了券商基本快结束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4:31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6-6-22 14:24
行情到了券商基本快结束了。
时间段不同,券商跌太久太久了,太便宜了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6-22 14:44
npcjy 发表于 2026-6-22 14:15
不是说证券都陪公子读书吗?为什么狂拉?
q2 年中业绩要出来了   证券公司盈利应该不错的    资金进去避个险    然后继续拉胯  除非指数有大突破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6-22 14:48
科技涨多了,里面有些资金获利了结。抄底证券和保险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4:56
ltjiangshi 发表于 2026-6-22 14:48
科技涨多了,里面有些资金获利了结。抄底证券和保险
对的

证券也确实该涨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6-22 15:29
他们就没有人监管吗,可以这么网为吗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6-22 15:33
高点进的券商赚钱了,其它亏损中
作者: 木宰羊    时间: 2026-6-22 16:23
低位一日游。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6:24
njalin 发表于 2026-6-22 15:33
高点进的券商赚钱了,其它亏损中
慢慢来,买在无人问津时,卖在人声鼎沸时。

只要业绩好,足够便宜,一定会有轮到涨的时候。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6:25
木宰羊 发表于 2026-6-22 16:23
低位一日游。
不会的   放心吧
作者: 木宰羊    时间: 2026-6-22 17:15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2 16:25
不会的   放心吧
今天3.7万亿,仅次于1.14日。
明天就缩量分化了,结构性行情下只有主线能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9:45
木宰羊 发表于 2026-6-22 17:15
今天3.7万亿,仅次于1.14日。
明天就缩量分化了,结构性行情下只有主线能涨 ...
科技告一段落了
作者: 硬件爱好    时间: 2026-6-22 20:50
外资开放进股市,效益要好起来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21:25
硬件爱好 发表于 2026-6-22 20:50
外资开放进股市,效益要好起来了
大金融最好集体翻个几倍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6-22 21:30
稳住,老乡别走,明年6000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21:39
shift 发表于 2026-6-22 21:30
稳住,老乡别走,明年6000点。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3 09:38
卖早了点,少赚15%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09:40
marlboro 发表于 2026-6-23 09:38
卖早了点,少赚15%
如果现在大跌,你又要为自己及时卖出高兴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55-1-1.html

标签: 券商

“今天券商非常给力” 的相关文章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不干了,回家过年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3 天前我们马上不干了,回家过年,爽歪歪。现在装修价格太低了,要改行了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先好好过一个年,再从长计议,说不定班友来支持业务呢作者:...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