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也不行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13-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6-23 09:29看新闻 乒乓球也烂了
之前他们搞饭圈的时候我就预感迟早要烂
没想到烂的这么快
我看后面也得有人进去踩缝纫机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3 09:29
1000118939.jpg (1021.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3 09:29 上传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3 09:30
喉吹人均廉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6-23 09:32
刘国梁会不会进去?如果查肯定有大问题的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6-23 09:35
滴滴叭叭 发表于 2026-6-23 09:32
刘国梁会不会进去?如果查肯定有大问题的
看后面奥运会能不能救命了 成绩差大概率要查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6-23 09:36
上梁不正下梁歪,就没有哪个地方是干净的。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3 09:52
一次比赛不行就不行了?
二极管思维现在这么普遍的吗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6-23 09:56
yanxin 发表于 2026-6-23 09:52
一次比赛不行就不行了?
二极管思维现在这么普遍的吗
对对对 你是智者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6-23 10:00
滴滴叭叭 发表于 2026-6-23 09:32
刘国梁会不会进去?如果查肯定有大问题的
191进去是迟早的事情,最近国内乒乓赛事举办已经在改革了,威海的那位已经出局了,大概率是上面的人支持这么做了
作者: elk 时间: 2026-6-23 10:09
国乒的问题是多方因素导致的,不谈了,还是想想怎么打下一届奥运会吧
下一届奥运会,赛制很BT,一个头号种子选手,半个月不到的时间内,要打4个项目
几乎每天2场比赛打底,会非常非常消耗体力,而报名人数不变
看上去增加了金牌数量,实则可能分掉其中的一半
鬼子还是精,在规则,赛制上使劲限制
国际乒协你没有话语权,就是被拿捏
以前说养狼,现在就是在狼窝里面掏狼崽子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6-23 10:16
elk 发表于 2026-6-23 10:09
国乒的问题是多方因素导致的,不谈了,还是想想怎么打下一届奥运会吧
下一届奥运会,赛制很BT,一个头号种 ...
比较讨厌他们搞的饭圈 当时就觉得要烂
樊振东出走的事情也得有个说法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3 10:20
乒乓球冠军如果丢了,相关人员直接拉出去打靶,名字写入历史记录,与慈禧,汪精卫等人齐名 永载史册,直接钉上历史柱
作者: a1a 时间: 2026-6-23 11:54
不行就不行,就一运动而己,拿这些来打鸡血那非洲得有多少强国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6-23 12:00
个人比赛项目,不行就算了。还是看看团体的吧,比如男足,深皮肤浅皮肤都能打,就是没有号称遥遥领先的黄皮肤。
作者: java 时间: 2026-6-23 12:06
人才跑国外去了?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6-23 12:10
上帝看人间 发表于 2026-6-23 12:00
个人比赛项目,不行就算了。还是看看团体的吧,比如男足,深皮肤浅皮肤都能打,就是没有号称遥遥领先的黄皮 ...
韩国日本都是啥皮肤?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6-23 12:25
啥是饭圈?
作者: 香甜的哈密瓜 时间: 2026-6-23 12:31
真查下去的话,刘国梁跟王楠的老公都有可能进局子。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6-6-23 12:59
还是少花点纳税人的钱在竞技体育上吧。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6-6-23 13:09
再赢下去,没人玩了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6-23 13:15
体制在此,衰败是早晚的事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6-23 13:16
腐败哪里都有,权力如果没有腐败就失去了魅力。
作者: zero0 时间: 2026-6-23 13:31
女乒的4个陪练全走了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6-6-23 13:49
难道这不是好事吗?你次次赢,结果其他国家都不玩了有意思?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14:10
这个国家大部分地方都是这个环境
没办法
把有能力的熬年龄大了,然后拍马屁的被抓,能力大的年龄也到头,不可以提拔了
然后继续用自己身边的爱送礼拍马屁的新人,继续一波又一波的重复
作者: sailor 时间: 2026-6-23 18:25
乒乓球选材简单,但是进了染缸之后,能不能代表国家队出战就难说了。。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6-23 21:40
yinvn88 发表于 2026-6-23 12:10
韩国日本都是啥皮肤?
有个修饰词看见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1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