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钱,还是有用的,韩国4月出生人口涨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23-1-1.html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6-6-24 18:58冷知识,在韩国造娃,zhèng fǔ会一次性发放 200 万韩元,约 8800 元人民币,而在家带娃的父母,每月则能领现金一直到孩子 23 个月,其中头 11 个月每月 100 万韩元,约 4400 人民币。
孩子自己,则有每月 10 万韩元,约 440 元人民币津贴,所以发钱真的有用,二胎还有再加成
19661.jpeg (17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8:57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6-24 19:00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者 于 2026-6-24 19:44 编辑
是的,有钱才是硬道理,没钱,再好的戏也出不来啊。
韩国.jpg(163.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9:44 上传006xsAUwly1ic672nmr6fj30u011hn2c.jpg(96.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9:44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6-24 19:11
ROKA。韩东希。
006vPnAYly1ieax81oeo3j32c0340kjl.jpg(189.1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9:11 上传006vPnAYly1ieax82nuzej32c0340kjl.jpg(1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9:11 上传006vPnAYly1ieax83q12uj32bc32z7wi.jpg(164.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9:11 上传006vPnAYly1ieax864jkdj31sc2dsu0q.jpg(129.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9:11 上传006vPnAYly1ieax871bwhj32da35onpd.jpg(169.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9:11 上传006vPnAYly1ieax881xgyj32bc32z1ky.jpg(143.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9:11 上传
作者: gaodo 时间: 2026-6-24 19:16
不给政策只给钱都是短视,我们就是搞短期效应而着眼长期发展,所以各种促生政策是不断发布的。
作者: 男娲 时间: 2026-6-24 19:38
我就是引进非洲印度人
也不会多给你们这些贱民一分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2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