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瓦廊的麦当劳也关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95-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6-24 11:21以前最喜欢这家麦当劳了 可以坐在二楼看风景
IMG_2833.jpeg (548.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1:21 上传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4 11:26
生意越来越差了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4 11:26
黄金位啊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6-6-24 11:27
能 赚钱的 才是 财位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4 11:40
估摸着也是房租太高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4 11:41
这盛世,各个行业都在崩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6-24 11:45
我去,麦当劳都坚持不下去了。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4 11:49
我们那一家KFC也关了。。。没生意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4 12:42
80800808 发表于 2026-6-24 11:45
我去,麦当劳都坚持不下去了。
附近多了一家,可能也开了一阵子了,麦当劳业务欣欣向荣,不用跑很远了
作者: qtom 时间: 2026-6-24 12:47
龙江漓江路的麦当劳和星巴克生意都蛮好的,因为周围是培训中心,都是送孩子来参加各类科目培训的,那一段路也是到处停车,每次交通都拥堵,也从来看不到有交警管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4 12:53
明瓦廊好吃的可太多了,之前出差南京,每次都要去那里转一圈,买点东西吃吃,最近好多年没去了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6-24 13:19
原来经常从这里路过,都会买一杯麦乐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9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