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审美是不是畸形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83-1-1.html
作者: fifly 时间: 2026-6-24 09:23整天吹北方颜值高,什么新疆混血如何如何。
我看以南方为例,浙江和广东整体比北方漂亮是客观事实。非要说南方个矮是硬伤,但在南方找几个高个有多难?
至于新疆混血,我认为根本不入流,一个纯正民族对自己外表必须自信!!!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6-6-24 09:26
没看过正宗广东人?
作者: fifly 时间: 2026-6-24 09:33
hwsy520 发表于 2026-6-24 09:26
没看过正宗广东人?
你形容一下呢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6-24 09:34
还有人说广东人漂亮?两广的原住民和猴子差不多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6-6-24 09:37
好像从来没有人说广东人漂亮吧?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6-24 09:37
北方整体身高高于南方,这个是事实。但是不妨碍南方美女多啊,尤其是江浙川渝一带的。
作者: elk 时间: 2026-6-24 09:39
中国的审美总体还是东方审美,跟南北有啥关系。
现在的娃营养都好,个子高的也很多的
我家六年级毕业班,40个娃里面,170+的就有五六个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4 09:40
你认为的就是标准?别人认为的就是畸形?
作者: arqi 时间: 2026-6-24 09:44
我们那个年代上学时,男性同学总体来说,还是北方(华北东北不包括西北)同学总体身材颜值要比南方高,北方身量高壮,面貌更具硬朗;南方男孩身量不高,脸型偏柔和(这一点可能适合现今的小鲜肉的标准)。。
我的同学中,女性同学的容貌,南方比北方漂亮,身高大多低于北方同学。。
为什么括号里不包括西北,首先我没有西北少数民族的同学,汉族的西北同学可能与西北高原气候风沙大日晒长的缘故,面貌有风霜侵袭感很强,和东部地区不能比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6-24 09:48
你不会是南方人吧?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6-24 09:55
各有特色,最主要的是年轻。现在基本上都是营养过剩,所以发育的都不差,加上现代科技化妆品,再加上衣服装饰,基本上只要不是有明显缺陷的,都能是美女。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6-24 09:59
LZ 太不客观了 广东人 有几个好看的 马来像的多, 就是有好看的也是北方移民
北方人 新疆人 确实高挑好看啊
作者: zippo 时间: 2026-6-24 10:03
福建往南都差了点吧
作者: ct7070 时间: 2026-6-24 10:19
南方潮汕出美女,因为是北方来的基因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2026-6-24 10:24
个人见解说明阅历太少
作者: fifly 时间: 2026-6-24 10:30
heike2002 发表于 2026-6-24 09:59
LZ 太不客观了 广东人 有几个好看的 马来像的多, 就是有好看的也是北方移民
对新疆人欣赏不来,尤其偏向中亚那片的。汉族人不比欧洲人丑吧 ,没必要和中亚比较。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6-24 10:32
浙江美女也一般,广东有美女那真是眼光独特。喜欢黑皮肤的妹子。东南亚口味的
作者: qtom 时间: 2026-6-24 10:32
女的北方人长得像南方人一定是美女。
作者: luhaihui 时间: 2026-6-24 10:33
潮汕和客家的,还是可以的
作者: fifly 时间: 2026-6-24 10:34
开市客代购跑腿 发表于 2026-6-24 10:32
浙江美女也一般,广东有美女那真是眼光独特。喜欢黑皮肤的妹子。东南亚口味的 ...
广东地区皮肤白的也不少,另外南方抗老是真的,北方年纪大了确实老得快点
作者: s001 时间: 2026-6-24 10:37
江南水乡,肤白貌美,窈窕淑女,气质也偏好。
靠海边的,皮肤 偏黑。
北方的,皮肤 粗糙。
至于身高,女 170+,160+ 有区别?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6-6-24 10:43
楼主审美……哎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6-24 11:14
审美的事情不用讨论,每个人的观感不一样。各花入各眼,曾经年轻时和人讨论,我说张曼玉不好看,有不少人还跟我急呢。
现在但凡是聊地域差别、民族差别、男女差别的这种能形成对立的话题,尽量不参与。都是虚妄!!!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6-24 11:15
其实从人类学观点看,混血的智商是降低的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6-24 11:20
各花入各眼,
不过的确是冲突。
猫狗都追求纯
人都说混血美。
人嘴两张皮。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6-24 11:34
生意罢了媒体宣传翻烧饼,
再加上专业运营粉丝到各大平台后援,
需要捧哪个流量明星,就大量制造这类造型的话题和曝光
作者: sala 时间: 2026-6-24 11:40
你认为的南方人漂亮只不过是年轻化妆了而已,只要年轻 不胖不懒 都看的过去的
作者: fifly 时间: 2026-6-24 11:53
feifeigege 发表于 2026-6-24 11:15
其实从人类学观点看,混血的智商是降低的
混血优秀的是少数特例,纯血丑的也是特例
作者: fifly 时间: 2026-6-24 11:55
s001 发表于 2026-6-24 10:37
江南水乡,肤白貌美,窈窕淑女,气质也偏好。
靠海边的,皮肤 偏黑。
170+和160没区别?那富豪干嘛要娶超模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6-24 12:00
浙江和广东怎么会美呢?一个山越,皮肤特别差。另外个南蛮,长相特别热带。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24 12:49
只要不说话本就是北方颜值普遍高,肤白貌美大长腿。纯种南方福建广东广西和东南亚皮肤暗泽骨相也不好(就是网上通常说的难听点像狗子)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6-24 13:14
国人 审美 都是 跟着 圣上 喜好
作者: fifly 时间: 2026-6-24 13:17
达令 发表于 2026-6-24 12:49
只要不说话本就是北方颜值普遍高,肤白貌美大长腿。纯种南方福建广东广西和东南亚皮肤暗泽骨相也不好(就是 ...
北方地方太大了,山东河南河北辽吉林黑新疆内蒙,不是每个地方普遍颜值都比南方要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8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