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看着很稳,我怎么感觉股票都在跌?

2026-06-25点滴生活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04-1-1.html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24 14:03
自选股全绿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4 14:08
绿就对了,绿色代表健康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4 14:08
你的感觉是对的,目前2/3的票是绿的,只有1/3是红的。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6-24 14:10
这段时间的常态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6-24 14:12
每天4000股下跌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4 14:18
1000家红,指数红;4000家红,指数绿。
现在就是这德行!!
作者: 1983    时间: 2026-6-24 14:48
股价低于20260101  快4000只了
里面1000只 低于20240920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4 15:36
涨的都是郭价的的,跌的都是个人的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4 15:49
说明你应该换一批自选股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6-24 16:11
上周买了点,昨天涨停时候出了一半,今天低位又接回一点点,还好,收盘比昨天涨了一分。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4 16:21
今天我回了点血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24 16:24
58页,涨的到16页。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6-24 16:30
现在有钱的 是不是能逢低买进了
作者: daiva    时间: 2026-6-24 16:41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6-24 14:08
你的感觉是对的,目前2/3的票是绿的,只有1/3是红的。
1/4涨,3/4跌
作者: lib    时间: 2026-6-24 16:50
现在是老登股不涨,科技涨不动了,外面AI如果崩了话,缅A又得绿绿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6-24 17:31
拉半导体、元件、能源金属,不接盘继续拉拉倒怀疑人生,28定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4 17:45
你又不是第一天来这个市场,这不是正常现象嘛
作者: s97067131    时间: 2026-6-24 18:05
运气不错,上周选的远东股份20个点了。前天入了云意电气,也涨的不错。
两个老登股还亏着,宏达股份和精达股份,先放那里吧,割了也没有意思。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24 18:09
老登跌几年了,继续下杀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24 21:44
ai现在有点悬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04-1-1.html

“大盘看着很稳,我怎么感觉股票都在跌?” 的相关文章

“斩鸭子”的灵魂全在“斩“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52昨天搞了个桂花鸭的酱鸭,味道不错,但因为是手撕的 就感觉差点意思 还是切成段 码的整整齐齐的看着有食欲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6...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