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文科生报警校的天塌下来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13-1-1.html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6-24 15:431defa62c52efe895f20c80fa14c7d121.jpg (157.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5:43 上传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4 15:57
今年文科生的天塌下来了
作者: wsygb2001 时间: 2026-6-24 16:08
文科男生去年分数就是569,也就是晓庄学院的水平。人家理科物化是608。文科分数涨点好,警察也需要成绩好的。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6-6-24 16:20
去了警校都能当上警察吗?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4 16:23
实际上警察招文科是对的,大部分工作是与人打交道
当然,刑侦之类的还是理科比较合适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4 16:28
比江警差不少。
作者: sorph 时间: 2026-6-24 17:24
那以后谁学文科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4 17:45
蓝星 发表于 2026-6-24 16:20
去了警校都能当上警察吗?
警校入编率很高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4 17:47
sorph 发表于 2026-6-24 17:24
那以后谁学文科啊
都不学,文科专业批量倒闭,除了马院,其它教授转行。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6-24 17:49
就冲这这个报的文科,整歇
作者: java 时间: 2026-6-24 18:06
说白了 不要女的
作者: roqu 时间: 2026-6-24 21:42
蓝星 发表于 2026-6-24 16:20
去了警校都能当上警察吗?
看到的是90+ 实际里面还有考研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1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