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也不行了

2026-06-27点滴生活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42-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0:15
我买的科技股呀,都跌没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6 10:15
行不行,坑不坑?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6 10:16
反正你也不高庆功宴,没了就没了呗。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6 10:23
今天还可呀,挺好的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6 10:23
最近那个宁泉私募就和你想法差不多,它亏钱了,就是A股不行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6 10:37
把稳了哦,抗不风浪还想捞大鱼,风浪越大鱼越贵。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6-26 10:54
你说的科技该不会是 恒大的弟弟恒生吧
作者: 1983    时间: 2026-6-26 11:24
正邦科技 也是科技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6-6-26 11:39
一年的收益没了,白玩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6-6-26 11:46
这话说的,A股什么时候行过?ED了几十年了。
作者: tonzts    时间: 2026-6-26 11:50
昨天还在版里问大佬们要不要跑的,今天就麻了。🤣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6-26 11:54
Screenshot_20260626_115314.jpg(717.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11:54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6 12:07
义翘神州我印象中不是大几百的股价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42-1-1.html

标签: 不行了

“A股也不行了”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中美交流收入工作时长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3 天前比我们还卷?!https://open.toutiao.com/a745992 ... er&share=wechat作者: sorp...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川王回归,影响重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昨天 10:54特朗普的执政对美国及全球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尤其是在经济、贸易、外交和国内政策等方面。以下是特朗普执政的主要影响及潜在后果的综合分析:1. 经济政策与...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