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拉登

2026-06-28点滴生活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00-1-1.html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6-26 23:15
真是命大
ScreenShot_2026-06-26_231432_561.jpg (5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23:15 上传
作者: ymca    时间: 2026-6-26 23:53
什么情况?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6-27 06:21
航班那个?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27 08:33
youtube上说有飞机撞击北京的高楼。
作者: 901    时间: 2026-6-27 08:52
北京第一高楼中信大厦 中国尊
作者: arqi    时间: 2026-6-27 08:56
edge 能搜到信息,但都要fān qiáng。。
墙内网站哑口无声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6-27 08:58
arqi 发表于 2026-6-27 08:56
edge 能搜到信息,但都要fān qiáng。。
墙内网站哑口无声
这比发生什么了还可怕
作者: youlonglove    时间: 2026-6-27 09:10
确有此信息1000001452.jpg(251.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09:09 上传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6-27 09:12
草头huang 发表于 2026-6-27 08:58
这比发生什么了还可怕
怕啥,接着唱歌接着舞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6-27 09:14
那我们又赢了啊!
米果的楼被飞机撞了倒两栋,我们的楼被飞机撞了只有擦伤?
作者: 上山打水    时间: 2026-6-27 09:17
航模吧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7 09:32
是无人机,还是有人开的小型飞机啊?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6-27 09:41
没有看到大楼有什么明显的损伤。

大概率是新闻夸大其词。搞不好是无人机失控,撞破一面玻璃?把房间里面的人划伤了?
假如是这种,这能和911进行对比?

退一步说
真有911这种级别的飞机撞楼。
瞒不住的!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6-27 09:43
昨晚都没有看到过视频?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6-27 09:44
……1000018912.jpg(123.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09:44 上传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7 09:47
有视频,不敢发。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6-27 10:04
eyewl 发表于 2026-6-27 09:44
……
不懂,壁垒森严,无人机都不能飞的,咋让她飞到二环的?楼主照片中的伤者是楼里的金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7 10:18
youlonglove 发表于 2026-6-27 09:10
确有此信息
妈呀  胆子真大
作者: youlonglove    时间: 2026-6-27 10:25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7 10:18
妈呀  胆子真大
正常交流状态1000001470.jpg(234.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0:25 上传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7 10:57
不是曾经鼓吹过低空经济吗?监管得先跟上吧!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7 11:09
本帖最后由 ws65536 于 2026-6-27 11:10 编辑

屏幕截图 2026-06-27 110736.jpg (37.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1:09 上传屏幕截图 2026-06-27 110820.jpg (60.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1:09 上传屏幕截图 2026-06-27 111031.jpg (38.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1:10 上传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6-27 11:21
没死?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6-27 11:21
我在北京旅游呢 没看到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6-27 11:23
试了一下,还真是。
669345943f6d860e57fe5d8046f6c913.jpg (199.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1:22 上传
12fc29a08087d59e17836289ea2f54a4.jpg (80.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1:23 上传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7 11:25
本帖最后由 ws65536 于 2026-6-27 11:30 编辑
清风不识字 发表于 2026-6-27 11:23
试了一下,还真是。
内油差别 767内油20吨 这个大概300升
2001 年 9·11 事件中,撞击世贸中心北塔、南塔及五角大楼的‌3 架飞机‌在撞击时均处于‌近乎满载‌状态(因起飞时间距撞击时间极短,消耗极少),具体余油量估算如下:

‌美国航空 11 号班机(AA11,波音 767-200ER)‌:撞击北塔时携带燃油约 ‌34,000 升‌(约 9,100 加仑,重达 27 吨左右)。
‌联合航空 175 号班机(UA175,波音 767-200)‌:撞击南塔时携带燃油约 ‌38,000 升‌(部分资料记载为 10,000 加仑即约 37,850 升,重达 30 余吨)。
‌美国航空 77 号班机(AA77,波音 757-200)‌:撞击五角大楼时携带燃油约 ‌20,000 升‌(约 5,300 加仑,重达 16 吨左右)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7 11:35
image.jpg (19.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1:35 上传
作者: xuluvip    时间: 2026-6-27 11:46
看了视频,
撞破两个窗户玻璃。

作者: athlon2002    时间: 2026-6-27 11:48
清风不识字 发表于 2026-6-27 11:23
试了一下,还真是。
现在不行了吧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6-27 12:49
本帖最后由 鳄鱼帮帮主 于 2026-6-27 12:52 编辑

大厦严重受损

image.jpg (190.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2:48 上传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7 12:50
消息的发布水平,非常彰显所谓的应急能力。
作者: 虎子哥    时间: 2026-6-27 15:46
image.jpg (292.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5:45 上传
已经无了,说了未经核实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7 15:51
zh00zh 发表于 2026-6-27 12:50
消息的发布水平,非常彰显所谓的应急能力。
有没有可能 若按小泽618空袭莫斯科那套做法 复刻至第都 结果也大差不差
作者: zqkr    时间: 2026-6-27 15:51
就是无人机,没有那么夸张,昨天下午正好去看老朋友,她上班地点正好是中国尊那栋楼,来了不少消防车。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7 15:53
zqkr 发表于 2026-6-27 15:51
就是无人机,没有那么夸张,昨天下午正好去看老朋友,她上班地点正好是中国尊那栋楼,来了不少消防车。 ...
你确定中国尊可以起降固定翼?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6-27 17:20
6月26日17时55分,在朝阳区东三环附近,一架单发双座轻型运动航空器在飞行中碰撞一高层建筑,机上仅驾驶员1人、已死亡,现场13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在全力救治中。相关情况正由主管部门进一步调查。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27 18:12
这女的自杀??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7 18:24
课目是本场起降,单独驾驶无教员,油应该没有满。新学员,可以独自架机去上班地方,绝对是一等一的高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00-1-1.html

标签: 拉登

“女拉登” 的相关文章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5:13标题: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不大会喝酒 所以买点黄酒尝尝第一款是版里酒神推荐的 感觉比较清淡 连我这种一瓶下去都没感觉… 哈哈 第二款据说是绍兴当地人喝的 比...

电视塔的灯变了

作者: xy30xia    时间: 7 天前前面是,中间一圈白色,然后20秒变个颜色。刚才看,中间白色黑的,然后上面也有灯了。。作者: heike2002    时间: 7 天前等我看窗看看作者:...

2025首虎被查,烟草局的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有权有钱有闲搜狗截图25年01月17日1310_1.jpg (47.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ashington70   ...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