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充电电池好玩,直接插线就充电了

2025-03-04点滴生活70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501-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2 10:02
image.jpg (159.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 10:02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2 10:05
很早就有了,只是不知道怎么把锂电电压降到1.5V。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2 10:06
npcjy 发表于 2025-3-2 10:05
很早就有了,只是不知道怎么把锂电电压降到1.5V。
充放电都做了,电压调节顺手的事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2 10:08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3-2 10:06
充放电都做了,电压调节顺手的事
充电靠的是充电头吧,电池只是做了充放电保护。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3-2 10:16
有的会自放电,一个星期摆放就不行了。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3-2 10:29
当心有坑,要问清充电时正负极电压
作者: whwh    时间: 2025-3-2 12:25
充电麻烦,只能一节一节的充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2 12:38
npcjy 发表于 2025-3-2 10:08
充电靠的是充电头吧,电池只是做了充放电保护。
所有充电头都只是提供个标称的稳定电压,充电控制还是在设备内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2 12:42
有没有想过,大品牌为什么没出过这种电池呢?

几乎都是没听说过的牌子搞出来的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3-2 12:51
以前买过那种9V的方块充电电器,发现那玩意儿用到最后都是送掉的, 就再也不买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3-2 20:18
不要买这种自放电很厉害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3-2 20:19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3-2 12:42
有没有想过,大品牌为什么没出过这种电池呢?

几乎都是没听说过的牌子搞出来的 ...
南孚有
作者: pub    时间: 2025-3-2 21:42
我买的是usb A接口甲邦的5号电池,充电有指示灯.用的还行.
电压1.52V,短路电流3.5A,使用中电压稳定在1.47V.
主打充电方便,usb A口的充电器都可以用.
由于usb A口部位做成了充电接口,牺牲了体积,容量只有 1.5V 3680mWh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501-1-1.html

“这个充电电池好玩,直接插线就充电了” 的相关文章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